2008-07-09 19:37:59小兔子  ̄ω ̄

我要讀__能仁啦♥

哈哈~



阿宅了好多天



都在家不然就是出去幫忙




做事 = = !!




期待開學啦(?!)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啦~




這樣我就不會阿宅了!!




> 口 <



哈哈~



不過我以後要上課上到晚上7點



回到家快9點~




每天6點坐公車 = = !!



喔~




我的媽阿~




5點半起床!!



= =



還真有點.........



不過沒差算了!!




哈哈~



這個學校有還滿多科~




美髮.廣設.資處.籃球隊.....等



我只記得這樣




不知還有沒有??




= = ?




哈哈~




快開學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