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0:49:24小兔子  ̄ω ̄

兔兔的____畢業典禮ˇ

雖然我畢業了



不過我還是想回去上課和大家一起歡笑


一起搗蛋!!


我真的不會忘記你們的


而你們也不能忘了我


以後大家都要分校了........


交新的朋友了.....


我還是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哈哈哈_________


我還記得........


上一屆學長姐畢業的樣子


沒想到.........


一轉眼!!


換我畢業了!!


我真的很不捨......


不捨.......


小魚.鴨鴨.力云.胡子.阿馨.阿琴.韻如.雅文.......



阿葉.柯胖.馬嘉.猩猩.皓呆.睦容.祈妘.禹琦.......



佳瑩.小黃.小洪......



((很多很多))



雖然在相處的這段時間有過小小的不愉快!!


不過我......


一直都相信!!



我們在未來會過得更好!!


但........


小小的心願還是無法完成........


無法再陪伴你們了!!


要自己加油!!


畢業的那晚_______


我上即時!!


班導突然密我......



跟我說.....



有關特別獎的事情


他說他原本有選我..........


不過....


一個班只有一個名額


所以他選擇了宜靜!!


他還一直跟我說:(謝謝你這一年的幫忙和陪伴)


我還一邊跟他打即時聊天一邊哭!!


我跟她說:(沒關係!!我幫忙的時候我也很開心阿)


她沒有再回我了!!


就一直跟我說謝謝ˇ


我想老師也哭了吧!!


他還跟我說:(以後我不會再有機會念你們了......你們要長大了)


我看了這句話!!



又掉淚了!!



其實........


我最最不捨的是老師


雖然今天不用上課!!



不過我還是想回去上課和大家一起歡笑



謝謝老師!!



在這1年來.........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時常跟你鬥嘴鬧你


不過你卻沒有生氣!!


還包容我


謝謝你ˇ


我答應你的事!!!


我一定會做到!!



我會..........



長大的(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