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1:18:01♥ 兔寶 ﹋ 

☺ 孩子們,動起來芭!


今天,好棒呀!!!!
完全沒有正課。。。
自習→生命→生科→生科→社團→社團→班會→自習
雖然,今天社團課要去超場揮灑汗水 *
(場面很大噢ˇ全1ˋ2年級,好加在我們學校的操場很大)










生科課時候‵‵
上面的人在報告。。。
我ˋ晴天ˋ李蕙ˋ婷二 在看影片!!!!!
(感動的咧)
接下來我們就在側心理測驗
好玩好玩!









噢ˇ
真他×的ˋˊ
作業抽查。。。 有夠賽的剌ˇ
座號尾數是4的要抽查
我20號!!! (心想:歐耶!沒有我呀!!!)
沒想到後面接一句 ~~~~
特別號碼是 : 【20號!】
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因為本人的作業都沒寫)怎麼抽查壓ˋˊ
抽查項目” 英文ˋ國文ˋ歷史ˋ數學
數學: 習題本,我有不知道幾篇的習題都沒寫ˊˋ
英文: 習作。。。(被退回來了)所以,屁股想也知道,我沒寫ˊˋ
歷史: 是一科我唯一有寫的!
國文: 總共要寫5篇,我只寫了3篇!!!



整個還被國文老師追殺-    -*
(我很抱歉)
我發現,我非常非常的混ˊˋ
我會改進!!!














開始了!開始了!
衝啊!!!!! 孩子們!
中午,太陽果然大~~~ (不過,聰明的我們,早有準備)
不怕不怕。。。 有防曬 *











(開始狂拍照摟)

摁ˇ妞妞們都很乖!(有醜到)xD






ㄜ。。。
不公平辣ˇ !!!
2個圍毆我1個ˋˊ
(下次削爆你們的頭)







話說,我們學校還可以打棒球-   -|||
許胖!!!!!
你也太帥了芭 *
友友友~~~
我被電昏了 xD
(顆顆)






妞妞們!!!!!
我很愛今天!

哈ˇ
好玩!







婷二,很賊噢ˇ你
把李蕙用成這副德性!
ㄚ你給我擺第一號表情 xD


哈哈哈







一千同學,我感到非常的抱歉ˊˋ
話說,你的被已經成180度了-   -|||
要怪就怪坐在我腿上的人芭
人家我,可是輕的咧~~~
一定是妞妞們太肥了!







夠摟~~~你們!!!!!
裝什麼裝壓-    -*
尤其是胖子 "
給我說清楚,你現在是給我耍帥ˋˊ
耍給誰看呀ˋˊ*

我吃味了我ˊˋ(科)








葳葳!!!!!
很Man噢ˇ  帥辣ˇ
吊嘎男"

揮灑青春的汗水。。。。











看的出來我的用心嗎?!
有2個帥哥 + 1位氣質女

哈哈哈哈

















Happy end ~~~  *



李蕙 2008-05-03 18:57:14

哈哈哈!!
那天整個很開心



快感謝我帶相機
不然我們也沒那麼醜的照片XDDDD



那張我的嘴.. = =
真的 那不是真正的我
我可是很有氣質的=ˇ=


有你們很好=)

版主回應
是ㄚ是丫!!!!!
開心的咧xD
(完全展露本性)顆顆~~~


哎呀~~~
還真是卸卸你呀!!!!!
感謝你帶相機
才能讓我【醜態百出】
是不是醬子說呀?!ˊˇˋ



ㄜ... 放屁!
其實,那是你真正的嘴!
你奘很久了吼xD


摁ˇ
有你們真的很好很好:)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
2008-05-04 08: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