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04:43♥ 兔寶 ﹋ 

嘻 * 有〝爽〞到!!

   










   摁!開心開心*
   背著我ㄉP將ˇ到學校...
   酷斃摟!!
   可是~~~~
   因為P將ˇ跟主人一樣
   有點重 ’ 所以麻煩秋天"幫我拿一下
   誰知道...一進班上!!
   居然被說成 【利用特權】* = =
   痾...







                再次聲明"
                純同學之間ㄉ幫忙!! ╯▽╰
                懂嗎?!!
    








   摁! 我嚇到惹 * (真ㄉ)
   本來還超期待社團課ㄉ說...
   突然有人說~~~
   兔寶 ’ 你帶電吉他要幹麻?!
   沒想到...他們說今天沒社團課芽!!
   整ㄍ傻眼 ⊙▽⊙”









                害我整ㄍ早自修...
                  (北頌喇~~~ )
                數學晨考" 不爽寫!!
                摁!其實是不會寫 * 
                  (心虛)
                但 ’ 是真ㄉ不開心...
                 



                  



                    我 
                    愛
                    生
                    悶
                    氣
                    !















    結果咧?!
    是要上社團*  開心開心!!
    嘻嘻~~~



    摁! 終於到社團課哩!!
    緊張緊張*
    我的媽呀!
    帥翻了~~~ 我ㄉP將ˇ"  呵呵*
    













                 摁!第一次帶電吉他來社團...
                 緊張緊張*
                 背著它" 真ㄉ有帥到!!
                 嘻嘻*
                 噢!搶著背 → 誇飾"
                 不過’ 真ㄉ很搶手!



 摁!要開始點名摟~~~
 點芄名" 要各回各自ㄉ...
 摁!電吉他ㄉ人留在原本ㄉ教室裡!
 呵呵*
 準備拿出p將ˇ摟!!
 帥斃惹   是白色Aˇ
 (我走低調路線)哈 *









               重點來哩!
               重點來哩!
               重點來哩!
































































































         摁!因為本人比較笨一點...
         教都教不會ㄉ那種!
         所以’需要專門人士來教!!
         C~C~C~C~C~
         葳葳(副社)" 問我們會不會"之類ㄉ!
         摁!不會不會 * (很想那麼說)
         但 ’還是說 還OK喇!!
         我ㄉ媽呀!
         我在緊張ㄍ什麼勁壓?!
 

噢!I Know!
因為看到【帥哥】ㄉ關係?
摁!難免會...


緊張*害羞*
緊張*害羞*
緊張*害羞*



  
         


 










            摁!有ㄍ按法"
            很難很難*
            (至少對我來說...是匠!)
            噢!另一個學長~~~
            拜託你教我這ㄍ手殘ㄉ笨蛋
            呵呵*
            雖然我ㄉ手還是 ㄎㄟˊ ㄎㄟˊ的!
            不過’ 學長...GOOD!
            你真ㄉ很有耐心喲~~!!
            要是一般人~~~
            應該早就拿電吉他打我了芭!!
  




啊~~~~~~
葳葳可能是看不下去了吧!
這時’ 突然...
從我後面冒出【一雙手】"
教我電吉他 ~~~ 怎麼按這ㄍ!
(我有嚇到~~~真ㄉ)
不過’ 給帥哥匠用...
有賺到~!哈哈哈
我好〝賤〞噢 !

















                 摁!害我ㄉ臉都爆紅ㄉ說...
                 嘻嘻*
                 所謂ㄉ 艷遇??
                 哈哈哈哈哈
                 一次還2ㄍ的說!!









    並沒什麼意思!
    純愛鬧!!
    摁!也不喜歡被當花癡"
    所以’ 純好玩~~~











                 *不要被當花癡*
                 *不要被當花癡*
                 *不要被當花癡*
                 *不要被當花癡*
                 *不要被當花癡*
                 *不要被當花癡*
                 *不要被當花癡*
                










       摁!純好玩!
       愛羨...故意說給小雯聽~~~
       讓它忌妒" 
       哈哈哈*
       我真ㄉ夠   ﹝賤﹞  !!




























             期待下次ㄉ 《社團課》!

           


↖★秋天☆↗ 2007-11-28 22:23:25

我可以補一句ㄇ!?
不是有一點!!
是很重跟主人一樣
XDDDD
開ㄍ玩笑!!開ㄍ玩笑
別生氣- -+
(妳看到一定氣炸ㄌ)

版主回應
痾....
你不要跟我講話!!
我不想聽*
(我真ㄉ  氣炸 惹!!)
很生氣....
很生氣....
很生氣....
很生氣....
很生氣....
 .
 .
 .
 .
 .
 
 
2007-12-01 13:46:43
六妞* 猜我誰ˊˇˋ 2007-11-28 17:46:39

花痴 *
拜託~
你到底要寶座到多久阿&quot
(從國一到國三?!)
現在本信又露出來拉
小心嚇到人咧=ˇ=

版主回應
我ㄉ媽丫!!
這還用&quot猜&quot嗎?
一定是有老公*ㄉ人~~~
而且是 【屁股要夠大】的是芭????
( 不要否認! 我懂) :)



哼! 我已經很收斂了好嘛~~~
如果是以前ㄉ我&quot
早就.....  (嘿嘿)
妳懂ㄉ!
有老公了不起噢!
敢ㄉ一ㄤ我*  
幹麻? 要叫你老公打我嗎?
(沒在怕ㄉ喇~!!)
哈哈哈哈哈.....
2007-12-01 13:42:53
↖★秋天☆↗ 2007-11-27 18:55:14

齁~明明就威脅我
說不拿就不跟我講話= =
不過....還漫開心ㄉ
XDDDD︿︿

版主回應
好樣ㄉ!
講這樣... 好像我逼你ㄉFu~
好咩 &quot
下次叫別人拿 *
小氣鬼!!


呵~~~
2007-12-01 13:3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