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1:45:01♥ 兔寶 ﹋ 

 梅高 → 〝運動會〞







  


           今天是運動會...
           是還不錯玩拉~
           但 "
           居然給我下雨 (一下子而已)
           摁!天氣不是很好~
      
              陰天!!
           風超大 + 毛毛雨
           整ㄍ就是冷到極點!!
           我還穿著短袖到處跑...
            


                        『 瘋子 』  













              我需要  " 晴天~
                 (傻妞晴拜託你摟) c.c










































  老實說...
  我今天一整天都沒呆在休息區~
  沒和我ㄉ新"好朋友在一起 
  對他們很抱歉  (真ㄉ)
  一直趴趴造  〞
  整ㄍ就    (痾....)
  找我也找不到 ~ 

                    對不起你們摟!







                      拍謝*












     同學...你帶ㄉ是假髮 "嗎?
     豬哥亮ㄉ髮型~
     歐買尬   「 是真髮 」
     大審~你哪來ㄉ勇氣啊?!
     佩服你  (甘拜下風)
     不過...我喜歡你ㄉ髮型!!
     整ㄍ就是個笑點啊 "
     還有你想親誰啊?  (我不帥哥攸~)
     臉畫成匠 "  →  比原本沒畫好看!!
                 
                  ↓ 







                  ↓ 
        
 


                開玩笑ㄉ說 ~  c c
     










                    顆顆’

















 

























  好啦!  我承認 ~  

 
               “ 我的臉畫ㄉ比你醜 "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痾...今天有小畫了一下妝~
    摁!因為眼線液的關係ㄅ!
    搞ㄉ有點怪怪ㄉFu~
    好ㄅ!  下次不會匠哩!! 
    (知道錯了攸~)


























        摁摁! 為了那張臉~
        我們3個大概花了有快一個小時ㄅ!!
        ( Me & 橘嫂 & 奶茶 )
        都是老朋友哩~!
        所以才敢...( 你懂ㄉ )











































        
   摁摁! 到了下午 ~ 北北振&阿呆偉
       居然真ㄉ來了!(酷斃惹)
       真是委屈他們2個了!
       下著毛毛雨...風又大~
       可以看到2個傻蛋 "
       騎著北北振ㄉ...  ‘ 噗噗 ’
       從新屋騎到楊梅  〝夠遠ㄉ~
       又只穿單件衣服 "
       沒穿外套   (真是夠摟!!)
       




























        傻子2人組*
        傻子2人組*
        傻子2人組*
        傻子2人組*
        傻子2人組*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2個來~

                      (開心) :)
























     有開始...當然有結束...
     準備要回家摟!
     當然要頒獎一下~
     ㄟ...  我們班雖然沒得什麼獎!!
     沒想到  "   
     精神總錦標   ’
     被我們班拿到哩!@@   
          
                 (整ㄍ傻眼)









              GOOD!!














































  

















  痾...在頒獎ㄉ同時~
  有2ㄍ女ㄉ和1ㄍ男ㄉ走過來...
  然後那男ㄉ就和我說  "
  
















































   可以和你做ㄍ朋友嗎? 
   可以給我你ㄉ及時通嗎??
      之類ㄉ...
   然後就走哩~
         (我以為是去拿筆之類ㄉ) 
     沒想到..................
























                 

   過了一段時間 ~ 才發現...
   他們是在玩  “ 真心話大冒險 ”
































               我整ㄍ人就是 ~
                        〝 傻眼 〞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糟糕//
班長大大 2007-11-04 13:05:16

哈哈!!

你怎摸那摸笨咩!!

好呆喲!!

快笑死我惹!!

一個字!!

( 笨 )啦!!

版主回應
  


   痾...再笨有你笨嗎?
  
   啊...再呆有你呆嗎?


         總之 ~ 我就是匠拉!!
         顆顆  "
         我在學聰明中   〞
         祝我好運唄!!!



  
2007-11-04 13: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