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2:45:31小兔

發洩

我相信時間會過得很快得

夜深人靜時 只有牆上的鐘滴答滴答的往前走

它不曾停歇

在我心裡常想著

如果它可以走得再快點該有多好

偶爾會一直算日子算到出神

瘋了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還盛幾天,心裡並且也想著還要幾天

有時會想著該發瘋嗎

還是我的底限還沒到極至

我還可以忍的

一直回顧三月、四月已經過去的日子!

一直想

這些日子

我到底是怎麼過來的

一直想

兩個月過了

而現在的我還是好好的

還盛一個月。

我好期待六月

因為六月我可以回顧三月、四月、五月

回顧我怎麼忍這三個月的。

抗壓性越來越低

是不是被寶貝竉壞

以前不是這樣的呀

以前的我

痛苦就只會痛苦下去

不懂得要快樂

痛苦到了極限也就不在意了

但現在的我

一直在尋找快樂

快樂簡單嗎

不簡單

因為心裡要保持開朗

不往痛苦裡走

是要花一些時間

但往往也發現

越來越承受不住痛苦

天!

今天一個同學說我像行屍走肉

對!

我現在是

現在的我沒有靈魂

我不是我

我一直在角落裡數著時間

但我還不至於憂鬱症

因為我發現

身邊還是有對我好的人

我只要好好的去愛對我好的人就好

其於的我好想跟你們說永遠不見

我生日那天我一定會在心裡默默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