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2:51:21奔向ㄚ呆兔的樂園...

7/3我的生日轉載無名

哈哈

7/3
00:00

18ˇ歲摟 酷ˇ 終於結束了現在就只能靜靜的等待成績揭曉了有點擔心有點害怕 但都是無謂的掙扎選擇了開心的去完成我18歲的生日 考完試大眼的媽媽馬上載我們直奔去燙頭毛的店 (原本瓜瓜要載我的啦可是睡過頭了,小豬耶) 突然發現其實自己還沒有想到該燙什麼隨便討論了一下  開始了我的浩大工程真是很緊張很期待    不過燙頭髮真的是件很無聊的事情我都快睡著了 小c就直接睡了起來  超屌的哈哈大眼正在努力的研究他即將要去日本的旅遊書 燙出來的頭髮雖然和我預期的不太一樣但是我也是蠻喜歡的   就是換個頭毛換個心情麻18歲當然要來一點不一樣的是吧?! 告訴妳們我18了請教我"成熟"姊姊好嘛!不是那個死小孩了  哈哈 今天一天都很趕因為燙頭髮花太多時間了  所以阿我和小c大眼搭上小黃直奔君悅  剩下的飛牛3人當然還是遲到啦!!!!哈哈 6個小公主在裡面 感覺真是好極了吃了好多很好吃的東西  真是大大滿足耶以後都要一直這麼好喔 謝謝你們大家送我的禮物耶  超級開心超級感動的雖然妳們在期待我這個淚線發達的人哭  可是呢畫了妝麻  就沒有大哭起來了  但是真的好開心喔我超愛妳們大家的  謝謝飛牛謝謝班上的男生還有曹時碩  都很愛很愛妳們喔希望306永遠都這麼好我一直以為都沒有人記得我生日耶˙˙˙妳們喔真是的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妳們的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還有好多別桌的人和我們一起唱真是超級感動的   很酷喔大家 真是一個超級令我難忘的18歲生日也恭喜我自己等了這麼久終於長大了警察杯杯   你快來抓我ㄚ  我18了啦             哈哈 (死小孩就是死小孩真是欠揍) 最近的我真是超幸福的耶ˇˇˇ 我會把妳們每一個人都放在我心心心心心裡面哦暑假要開始了 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