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15:41兔子 *

綠黨的不要看這篇`,,

︴風: = =
︴風: 怎麼這麼蠢
(該死的) _ 兔兔*: 阿?
︴風: 「耗」<=注音一聲
︴風: 是妳要的字的音
(該死的) _ 兔兔*: 嚆?
︴風: 對丫= =
︴風: 妳不是在問
(該死的) _ 兔兔*: ><
(該死的) _ 兔兔*: 你罵我蠢ˊˋ
(該死的) _ 兔兔*: 哼
< 這時候我的狀態是:你罵我ˊˋ 我要告訴陳水扁XD >
︴風: = =
︴風: = =
︴風: 先是裝無辜
︴風: 再裝可憐
︴風: 然後抓狂= =
︴風: 脾氣動真快==
(該死的) _ 兔兔*: 哈哈
(該死的) _ 兔兔*: 哪有
︴風: 跟他講有用嗎= =
< 這時候我的狀態是 : 我要告訴他你跟他老婆有一腿XD 你會被關 haha >
(該死的) _ 兔兔*: 摁
︴風: 我跟妳說啦= =
︴風: 他來丫
︴風: 我還沒動手
︴風: 我家附近的人就把他打死了= =
(該死的) _ 兔兔*: 哈
(該死的) _ 兔兔*: 這個好笑
︴風: 哦
︴風: 妳是不知道我家的情況
︴風: 我爸的請的幾個人丫
(該死的) _ 兔兔*: =口=
︴風: 來我家吃飯的時候
︴風: 看到新聞都邊看邊念的= =
︴風: 看到就要打死他啦
︴風: 可以用什麼方法就用啦
︴風: 反正會讓他死無全屍= =
(該死的) _ 兔兔*: 哈
︴風: 妳幹嘛笑的這麼陰謀= =
(該死的) _ 兔兔*: 很好笑阿
(該死的) _ 兔兔*: XD
︴風: 是這樣嗎= =
︴風: 妳明明也很想修理他= =
(該死的) _ 兔兔*: 噓 我不想被關
(該死的) _ 兔兔*: 我想活久一點
︴風: 呿= =





=口= 阿扁 快下台吧
換我上去XD

我會讓人民每天過好日子的#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