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0:00:43白兔

最喜歡最愛的還是四班

好雞喔 你們

我真的好想九五零四欸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害我現在在學校像個白癡

因為有時後想起你們一些好笑又白吃的畫面

就會讓我忍不住在旁邊偷笑

會看到有一個人自己站在旁邊不知道在笑什麼

狗肉阿聽說變高了喔

可是沒有你都不會有人再給我噹或者是故意把褲子拉的很低給我笑

還有之前的三班那群可愛的小男生

跟你們在一起我就負責笑跟耍白痴就好了

現在也都沒有人會陪我走回家了

還有許雅雯好想你欸

你那些白吃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我都還記得啦

我們兩個都會互相鼓勵彼此加油打氣一起還會一起瘦身好棒

林敬諺少了你都沒有人在旁邊唱歌給我聽

也沒有人會在旁邊假笑或上課突然冒出一句或者是耍白痴裝可愛了

晶渝好想你哦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以前都會一起去大唐吃冰然後你還會陪我走回家我們還會一起大笑耶

可愛的張嚴云也好想你

體育課都會一起拍照上課還會一起噹MIKE

我還記得有人說他做夢夢到她跟料宜成吵架還拿拖鞋丟牠

還有黃夏欣阿

之前也有跟你一起走回家阿或是到處亂晃去金旺仔吃冰都好懷念喔

林旻會呀呀呀

最喜歡跟你一起打籃球了還會一起大聲的唱歌

現在聽到那些歌都會好想你

黃棋峰最近最常跟你講電話了

金門男宿到了十二點後都還是最很熱鬧

還會為了一碗泡麵搶來搶去真的好可愛

撈是去晃的意思

也會想盧以哲我們的盧哲瑄每沒

想當初一進來還造成大家的轟動呢哈哈哈

阿華田好可愛又好天真喔

之前好多次都坐在我旁邊都回憶起亂聊一大堆有的沒的

林宜慧不知道跑去哪了

之前還會一去喝咖啡聊是非的哈哈哈

還有結子阿張念慈阿

感覺你們好像消失了不知道跑去哪呢

向念真真和洪格都會發糖果給大家吃

涂伯育大睡豬

你輸了因為我們班有一個一百九的比你還要高

以投阿

之前大家還會拿板擦丟她

她還跟大家說我今天有帶兩套衣服

好好笑

仄仄都會欺負以投

會拿兩支有打開筆蓋的螢光筆放在桌子前面

都會看到以投背後會有兩點螢光筆

我記得好想是黃色和粉紅色的螢光筆吧

高正皓最吵

又最白目了有人說你長到一六二了

李文耀跑去常春藤了

還跟我說她的心綽號叫企鵝

之前都還會彈吉他爽帥

動不動就在地上ICE

好想再看一次你們之前的那隻舞

雖然我沒有跳可是我還是會很驕傲

因為我是四班的一分子阿

檸檬好像變漂亮頭髮變好長好長喔

安西好吵又自以為

愛唱歌給大家聽很好笑欸

也想念禦寒阿

還有之前的謝子洋企鵝阿

跑去大陸了

之前聯絡簿還寫什麼

YA我要去大陸了好開心因為不會再看到賤貨了

還括號說不要自己承認

害禦寒好生氣阿

陳建州就是ㄎㄧㄚˇ陶阿

桃園大哥歐哈哈哈

現在的學校上課都沒有穿拖鞋了

好懷念之前哦

現在的班級也沒有之前的好笑也沒有之前的團結

笑點還比我低

A school of就可以讓我們班一個男生笑到不行

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在笑什麼

 

我真的覺得一個班級少了團結就會少很多欸

之前的四班還是最棒

好想暑假會辦同學會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吧吧

因為我好想每一個人

北極熊(涂涂) 2011-03-17 20:08:53

還是很想大家!! 什麼時候才要辦同學會

我大學要去台南讀書ㄟ 拜託

啥時來個同學會!!

涂涂 2010-12-27 23:04:53

光ㄟ= =200 釐米嗎:)??

哈哈 啥時要同學會壓

好想大家

2010-12-04 11:34:47

廖光予你有病齁?!
好啦原諒你
高雄好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