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21:03:12fan

ೄ你要下班了


*Jessica stam


等我打完這個 你就下班了

這個星期的打工就結束了^^

我本來想要去碰碰牆的 因為明天好像要暑訓

我不想要太丟臉 但我想大家可能會跟我一起丟臉



我在織圍巾!

看到兩三種想要織織看的織法

難道我得織兩三條圍巾嗎?(T.T?!)



我燙了頭髮

其實沒有燙壞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我買了護髮乳和護髮素

他們都好香 洗起來都好愉快

剛吹好的時候很漂亮 害我以後想要洗完頭再出門:D




我看了蘇打綠的演唱會

我怎麼好像什麼事都跟別人一樣

煩都煩死了^^"

呵呵



青峰好棒

但都跟小巨蛋唱的歌很像耶

我愛我賴你

我賴你我賴你 我懶的要命~我賴著你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能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台中ONLY!好聽好聽:D



我只想懶懶的懶懶的黏著你 

賴著你賴著你愛著你

我不要天我也不要地 賴在這裡 爛在這裡 一生一世賴著你

耶~~賴你~~

賴好Q

小綠跟著節奏在搖也好Q






我喝了一杯啤酒就又開始了我的真心話之旅

開始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之旅



所以不給我坐在馬桶上我就大哭了


像個小朋友一樣^^"


我有時候也不像小朋友好不好




今天幫老師染了頭髮

我覺得我染得很好ㄟ!!

:D

可能真的滿簡單的

不知道現在變怎樣了




懶懶的懶懶的賴著你~~



下班了下班了我們下班了

九點了九點了你下班了

上一篇:ೄ燦毀

下一篇:ೄ近鄉情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