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0:17:14fan

*感♪殘忍*


*莉莉唐納森 lily donaldson


總覺得自己好像不殘忍但其實更殘忍

一刀痛快比慢慢猜疑還好對不對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顧慮的

如果連這個都不用顧慮的話


別人看我如何不重要

因為人對人的看法一直在變

今天好差明天好好

我看他重要的人也知道我如何就好



我說我心很硬但是好像還是沒有硬到太硬

修儀想要當草莓放棄一切很輕鬆

我想要當山竹 外表剛強但是內心柔軟

但是我們都一樣 其實都當不成草莓或山竹

因為修儀還是要努力的擔起她的責任

然後我以為我很硬但我還是軟了


在意別人的感受 替他人著想

也是神要我們作的事情對不對

因為耶穌也總是在為他人著想



也許我沒辦法了解神有多愛我們

也許我永遠沒辦法完全了解

但是從我了解到的就已經覺得他的愛好深好多好滿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了解人的愛

因為我了解我有多愛你們

好阿 愛愛愛的 阿是有多愛

!#)*^#$^&()


也許我一下子沒有辦法顧全每個人每件事

但是我的心裡會在意你們好不好

也許我沒有表現出我的關心

但是我會為你們禱告好不好

也許我們沒有朝夕相處

但是你們不要忘記神永遠與你們同在好不好



好好好

上一篇:*感♪比較*

下一篇:*感♪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