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04:07:19fan

*感♪比較*


*Anja rubik 阿架架:D


剛剛襪子東奔西跑的爆衝 我把他抓過來安撫

在我腿上呼嚕呼嚕的 我跟他說襪子你好乖哦

現在很晚了安靜的好不好 噢~你好可愛哦

他現在好乖的坐在旁邊 安安靜靜的在整理自己準備睡覺

以後用柔性勸導來開導他看看好了 這是我的新政策

但很需要母愛的光輝來照耀我的心才能實行



我本來覺得社會大眾的輿論好像還好

但今天發現有個東西我可能真的滿討厭的

我討厭被拿來比較 我討厭被說我跟誰一樣



但也許我們真的一樣呢?

不是我像她 而是她像我呢?



不是只有我才是一步一步來 也許她也很乖?

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調皮搗蛋

其實我也有不乖才對 但是我的心有乖 

嗎?


怎麼突然也不確定了起來:(


是喔 是嗎?

每個人都可以兼具專情和花心嗎?

我可以是湯姆也可以是夏天嗎?

是爭取還是是命運


還是是命運讓我去爭取 或是我能爭取到是我的命運?

噢討厭啦 一大堆問號的



耶 這是修儀說的我的風格嗎?

繞口令風格 哇金敖哦


嗯 總之 我好像不想要被拿來比較

也許沒有人想

但我不想要人家說我跟她一樣

但是檯面上看來我們就是一樣 蛋蛋蛋 皮蛋




但我想一想又覺得 無所謂

最重要的當事人知道是怎樣就好了好不好


反正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一定對不對

「one day u are in,
 and the next day u are out」

就像不是我好愛你就一定能好好愛你把你愛得很好

不是我希望能白頭偕老我就不會出個車禍然後頭在白之前就掰掰了

誰知道我會不會寫個生化作業就突然用腦過度而暴斃呢

對不對 我最近很喜歡這種不知道是詛咒還是祝福的話



所以我想大家茶餘飯後之際 仍然能夠只把他當茶餘飯後 

因為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一定

大家平心而論也能了解的 嗎?

好啦 隨便 我們懂就好了(搥胸膛) 嗯嗯 不是肩膀哦


不過把握當下之餘還是要作點正事 好啦


說什麼十一點睡覺 但現在已經四點了

「說什麼…但現在…」這個句型我這一生不知道要用幾次

因為我是個說說鬼

耶 但我只在無關緊要的地方才是啦ˊˋ

我在該嚴肅的時候很正經 你們好 他是鄭景仁

好像盛竹如的感覺 主持一些藍色蜘蛛網和玫瑰瞳鈴眼

鄭景仁主持的可能叫玫瑰蜘蛛眼 很漂亮很華麗這樣


我們互相保護唷 我們都好man

人雖然會因為另一個人而脆弱 心情容易受他影響浮浮沉沉

但是也可以因為一個人而堅強 

成為那個可以保護對方的肩膀 齁 



耶 把煩惱通通吃掉

上一篇:*感♪尊重 *

下一篇:*感♪殘忍*

石頭!! 2010-03-03 17:13:13

!!有讓人震驚的感覺!!(快學起來)

就跟看到討厭鬼有跟自己一樣的東西
就會更看她不順眼。。。。

XDD

版主回應
哈哈 快學吧

看到討厭鬼跟自己有一樣的東西
是會討厭自己有的那樣東西吧^o)
你亂不順眼人 
2010-03-03 22:52:06
ㄒㄧㄡ 一ˊ 2010-03-01 15:04:02

我也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喔,我更正一下柔衣小姐的樂團,是叫SHE&HIM才對
然後我突然又不確定他們有沒有結婚了XD但是我記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消息,算了當沒有這回事

喔我是傻大姐,傻傻的

版主回應
^^^^^^^ok啦 我喜歡傻大姐呀 顆顆
但是有點惱腦的!!哈哈哈
2010-03-03 2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