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8:53:17〝熾.兔ㄦ﹏*

今天很開心



哈哈ˇ

今天超開心的押 ︿ ︿

莎莉請我們大家吃湯圓呢 =ˇ=

cc

很好吃呢!

大家都很開心的說~

甜的跟鹹的都很不錯呢 >﹏<





今天一整天

我們幾乎都沒有在上課

好棒>//<

平常上課+考試~ 超無聊的。

今天幾乎都在看影片、看表演

還有押。。。

社課也不是在打球

是辦分組競賽的小遊戲

為了慶祝聖誕節押~! ︿ ︿   (還有促進社團感情囉)

我很喜歡 大家一起玩遊戲 競賽 的感覺

雖然弄得很倉卒

不過 I like

呵ˇ  那是我星期三,突然想到,聖誕節快到喏

我們社團都沒有說要弄些甚麼東c

所以,就跑去找社長

急急忙忙弄出來的 =ˇ="

FISH今天主持的很棒呢~ (給妳拍拍手)

不過,妳出的比手畫腳的題目

真的有點太難惹辣ˊˋ

像是...貓空纜車?! 這要怎麼比呀 >”<




對惹~還有押...

陳紀維跟我的默契 =口=" 真的~好到有點誇張

被嚇到惹辣 > <"

怎麼會...

我們猜拳 一直出同樣的

猜惹好久好久好久 才終於不一樣 ˊˋ

其實,那個時候,我也想出布。。。

只是ˇ 想說,那我出出看跟我心中的不一樣的...

哈哈 = =..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是活動周唷~  社團裡的大家,要認真參與唷! ︿ ︿




上一篇:怎麼做?

下一篇:最近

阿洛 2007-12-27 14:48:52

ㄏㄏㄏ你開心就好可是你現在都很少上線喔

版主回應
恩恩...

上線,會有點悶悶的 ˊˋ

其他的,就別問惹吧:)
2007-12-27 19: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