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2:46:26亮*

3天的魔鬼"新生訓練"

新生訓練第一天
一早,
我們約6點在四姐妹
結果是我遲到一下下


買完早餐
我們就到何嘉人坐車
前往"湖興"去做客運
因為媽麻說做客運會比火車快
就也沒有~


到了湖興
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客運的站牌
我們等了很久


刺激的來了
我們站著等車
結果有一輛轎車停在我們前面
故意把窗戶打開
嗯哼~
我們遇到﹝暴露狂﹞
媽的
當下心裏有一大串髒話
早餐都吃不下去
只想快點找個人講
第一個想到的是康犛犛
沒想到事後跟他說
他整個很冷淡
一點都沒有發洩到情緒的Fu
氣死我了

想知道細節的人再來找我吧~
不過
請給我點驚訝的表情
不要太冷淡,謝謝!=]


好不容易等到客運
結果那般只能再上去一人
所以我們只好等下一班了
還好下一班五分鐘就到了


客運超快的
他走高速公路
差不多20幾分鐘就到了~

到學校
跟著人群往後山前進
爬了不少階的樓梯
終於到了一年級的學校
我跟小聲的就是只差一個連接走廊...
挺近的


其實到教室已經快八點
大家都已經坐定位了
輔導學姊大安&小楠也早在講台上了
(p.s大安長的超像公司的"塑膠"XD)



不久之後
一年級的我們就被廣播去活動中心集合了


今天幾乎都在活動中心度過
超無聊的課程
就其實是開學才要做的事
現在就在那邊廢話
有夠催人入睡的啦!


3點了!
好不容易放學了
但學校外的公車站擠爆了人
大家都要等公車
由於我跟小聲不趕時間
所以先去附近晃了一下
但..
回來還是一堆人
於是我聰明的頭腦想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
到前一站等車
這樣一定可以坐的上車XD



好不容易回到東湖
我跟小聲都累壞了
趕緊回家睡覺去

----------------↑新生訓練day1-----------------

第二天
一樣約6點在四姐妹
原本是要在那裡吃的
但小聲睡過頭
所以我們只好買去車上吃


哈!
根據基女學姊的說詞
我們今天決定"偷做校車"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人
但我們卻沒有第一個上車

原本是要等那個學姐帶我們上去
結果他上車了才打給我們
叫我們上車
但...
可怕的事來了
車上的學姊們
都投射異樣眼光在我們兩身上
超不自在的
我們不只不敢吃早餐
連動一下都不敢


好不容易到了
終於解脫
原本是要去找車長學姊交車錢的
沒想到他竟然叫我們快點下車就好
不用繳錢了XD


到了學校才7點20分
跟學姐打聲招呼後
就往教室前進


簽到完後
到8點50前
都是各班'班級時間"
我們班超安靜
超不HIGH的
即使學姐想盡辦法藥袋HIGH氣氛
大家涵是一樣的冷淡
看的出來他們好失望
也帶點小不爽

早自習
我們的班導也有來
它是英文老師(女)
聽學姐說滿嚴格的
但我想是課業上嚴格
因為他感覺人不錯!!



上午好像又是一堆無聊的講座in活動中心



一樣
睡一ㄊㄨㄚ
因為實在太太太無聊了啦~



好不容易到了午餐時間
午餐期間
好多社團來招生


而且呀
下午就是"社團聯合迎新"的時間了
我超興奮的~


下午
好多社團陸續演出
每一個動態社團的表演都很讚


二樓的館賞台
擠滿了二年級的學姊
他們HIGH到爆炸
都快把欄杆推倒了


相對的
樓下的一年級新生
卻一點點都不HIGH
上面的學姊一直叫我們跟著拍手
想辦法帶HIGH氣氛
結果下面還是一樣死氣沉沉的

我也不明白
台上學姊們賣力演出
明明就很棒
大家盡然連個掌聲都不願意給
還有人嫌吵勒~
拜託


每個社團都表演的很棒
其中最讓我硬像深刻的不是熱音或熱舞社
而是"吉他社"
YOU KNOW~
他們一開頭就表演"怎麼走"這首歌
相信童軍的夥伴都不陌生才是
他們用它開頭
也用他結尾
中間就穿插一堆耳熟能詳的歌
很棒!!
大家在舞台前做一排
有很溫暖的感覺


表演結束
已經三點多
教官說幾句話後
就放我們走了


----------------↑新生訓練day2-----------------


第三天
我跟小聲還是偷做了校車
即使有異樣眼光
為了節省時間
又不想擠公車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偷做校車了
我們這次學乖了
趁人少時快上車
然後裝睡XD


成功的偷坐校車到了學校
XD
到了班上
今天只有半天(開心)
先是有很長的"班級時間"
我們進行自我介紹的活動
或許不記得別人的名字、星座、生日
但至少記得的是各位的綽號
XD
我們班什麼奇怪都綽號都有~
沒有綽號的同學
學姐也會硬想一個綽號給他XD


經過自我介紹後
班上的僵局終於慢慢解除了
接下來的健康檢查
大家都有小聊一下



說到健康檢查
除了醫生說我血壓過低之外
其實一切正常
健康檢查的最後一站
是大家最怕的"抽血"
看到好多人昏倒
不然就是哭的嘻哩嘩啦~
害我看了都有點害怕
好不容易輪到我
他右手找不到血管
說要我伸左手
我超怕的
因為如果兩隻手都不行
就得抽"手背"耶!!
不痛死才怪
還好我左手有找到
但抽血的過程我根本不敢看

抽血不是打針一下就過去耶~
針插進去時有點痛
拿出來更痛!
我真佩服我自己~
竟然沒哭XD

剛用棉花止血完
學姐就待我們去搬教科書
我們整個沒力~
一度手軟

我們班動作比要慢
所以全部清點完
已經快1點
小聲在學校旁的7-11等我
我似乎讓他久等了
真是抱歉


我們一樣坐公車到基隆火車站
我坐到南港
而小聲要坐到台北火車站找人


回到家
一樣倒頭就睡
睡到晚上5點半多
才起來吃晚餐
準備去吳限上數學


放學
跟李賤人&趙亮X先生say good bye後
因為今天香菇肚子不舒服回家沒人陪我
原本是要直接回家的
但卻臨時動議去公司找筱熊XD
接筱熊下班
我想連筱熊的男朋友都沒我這麼勤勞吧!XDXD


下班後
筱熊說他肚子餓
說他想吃東西
我們就去7-11覓食
他買了個大亨飽
我們坐在7-11外吃XD
超像流浪漢的


結果
後來筱熊又來個臨時動議
我們決定找剛剛才回家的鄭豪先生來陪我們當流浪漢XD
而且他絕對比我們更像XD


我們聊聊天
11點多才回家



[小峰的女朋友叫蜜蜂]---鄭豪的經典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