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2:42:55亮*

一個特別的露營---「白浪營」day2

第二天~
一大早四點多
我是被公雞吵醒的(難得台北的雞這麼準時XD)
起來就睡不著了
快五點時看到遠方有人向我們走來
近看才知道是我們的聯隊長楊羚



哈!
說起來也好笑
楊羚好像沒有用哨子
只用嘴巴叫了聲「起床」
挺小聲的~
問他幹麻不用哨子或大聲點
他竟然說怕吵醒我們
越想越好笑
第一次遇到這麼善良的聯隊長XD



盥洗時間大約有半個小時多吧!
很從容的時間
大家都慢慢來
因為早餐也不是我們準備XD
早餐是烤培根蛋、烤火腿蛋+一杯豆漿
整個超飽


吃完早餐就是升旗時間了
升旗完後是大家既期待又害怕的”早操時間”
負責人是我們的”呆呆姐姐”(不是水蜜桃姊姊喔!XD)
兩兩一組
叭噗超可憐的
阿彬跟小峰都拋棄他
他只好跟我們的神仙大姐__魏仔一組了XD


早操總共跳了3.4次的樣子
而且還一堆轉圈圈的動作
超累的
體力都快用盡了~


接著是牽車
準備去騎一早的腳踏了~
再出發前
阿酸幫我們照團體照
原本是要大家排一排一起照的
但擠不進去
所以阿酸就決定...
165以下的都要一到前面XD
我當然是認命啦!
但就有兩個叫”李承X”的人一直掙扎!
不承認自己矮XDDDDDDDDD
[好啦小峰 我知道你164.9啦!!XD]



阿土伯對先出發
我們這隊的小隊輔是諂媚的魏仔&正直的一起
魏仔第一個
我跟在魏仔後面
再來是庭瑄、阿猥、鍾秉、一起
魏仔一開始就迷路
還問路人
路人還笑我們童軍竟然會迷路!
真是白爛~

一路上
很涼~
陽光也不大
而且下坡時真的超爽~
只是很多大斜坡阿酸都不准我們用騎的
必須下車用牽的~
也有道理啦!
不然向庭瑄這種不太會騎的人
肯定會出事~
不~應該說
在他後面的阿猥會先被嚇到心臟病吧!XD
因為只要阿猥稍微近她
她就會大叫:「不要撞到我!不要撞到我!」
整個有被害妄想症XD




我們這隊整個是飛毛腿
8點就到了八里的渡船頭
坐到對岸也才8點多快9點
大家都還沒來
我們整個超無聊的到處晃晃


而且在我們休息的地方後面
就是一家賣巨無霸冰淇淋的店
一看價目
大家氣炸了
因為昨天的益智問答中
有一題問巨無霸冰淇淋一支多少的
結果鍾秉就說有分大小支
結果呆琳好像不清楚
結果那題我們就錯了!
就其實沒差~
我們阿土伯天的喘關活動已經第一了!
其實只是單純想嗆呆琳而已啦!XD



後來等大家到期後也才差不多9點
店家都沒開
所以經過投票決定
我們決定由鍾秉帶路騎車到漁人碼頭再回來淡水老街

漁人碼頭超遠的
騎了好一段時間才到
隊伍還一直從沛霖學姊那邊斷掉XD
大家都一直說他帶塞XD

到了漁人碼頭
大家停了車休息一下
到處晃晃
上上廁所
還在那邊的騎馬場上看到兩位警官在騎馬
大家一窩蜂的跑上去摸馬
呆琳還跟牠講話耶!XD


休息完後
就再次上腳踏車
出發去淡水老街了!


回去的路上有一條路超可怕的
就是你如果轉彎轉不好就會掉到海裡那種~



回到淡水老街是10點半的樣子
阿酸放我們出去吃東西 、玩一玩
12點整在星巴克集合

我們=我、庭瑄、阿彬、小峰、叭噗
五個人先順我的意去吃冰
再來就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進去吊娃娃的地方
話說是要幫某人吊禮物送人啦!XDD


後來有吊到一個很可愛的娃娃
是用兩小換一大的
阿老闆自己也白癡
被我們這群騙子騙了都不到XD
哀呀~
反正東西到手就好~



在集合之前
阿彬有買鳥蛋吃
結果他好心要給叭噗吃
結果不但沒吃到
還掉到叭噗的PONY鞋上XD
笑死我了~




12點我們回到星巴克
大家似乎都還沒到
我們好像是第一組到的人


終於要回去了
但炙熱的太陽
實在令人很不舒服~

正中午~
熱死了
還好感覺很快就到了的樣子



回到農場
休息了一會
就開始拆帳
然後吃西瓜(爽快)



再來好像就是結業式了!!!
結業式上有最刺激的”百萬大富翁”頒獎活動
結果到底獎落誰家呢?
哈哈哈!
當然是我們優秀的阿土伯小隊啦!!!
13500元籌碼當選這次白浪營的百萬大富翁
所以提醒各位
下次要玩大富翁一定要選阿土伯喔!!!XD



再來就是驗收歌的時間
我們這隊唱飛揚的青春
烏咪小隊唱橘情
哈哈!
錢夫人小隊超廢
都不會唱

所以阿酸就說
如果他們在新生訓練前沒唱給神明聽的話
新生訓練那天就要上台唱給大家聽XD



結業式結束
大家就去拿行李
準備回程


離開時
沒有壓頭”毆一呦”
也沒有”搖搖樂”
只有一首”Goodbye 記得我”送我們出去



回到東湖
有事去找筱熊一下
跟她小聊了一下
但是由於我跟她聊天一直放空
所以被她趕回家睡覺了XD




這兩天的白浪營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真的很另類的一個露營
很另類的營火
人家做童軍倚或就地坐下
我們還做塑膠倚勒!XD
吃飯還有專業的阿酸大廚打理


好多東西都打破傳統
害我們都很不習慣


兩天的露營很快就過去
只有這個時候才多麼希望這露營跟考驗營一樣是四天三夜
如果要說這兩天學到時麼
到也真的沒什麼啦!
但是感受一次不一樣的露營
沒有緊湊的課程
沒有考驗的壓力
也沒有壓抑的氣氛
感覺很輕鬆
好自在[衛生棉品牌耶!XD]



但對於這個白浪營的意義我們也很清楚
的確
她是逼迫著我們思考所謂的”升團”一事
升團!
沒意外的話會~
在這裡也希望
真的喜歡童軍
最重要的是喜歡明湖團這個團的夥伴們
大家一起突破重圍
再次回到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吧!=]


啊熊 2008-08-09 20:43:30

你整個人就是在放空啊XD
你都不知道你在語無倫次耶!

版主回應
哈哈~
至少我還知道我自己在放空
還有意識OK?!
2008-08-09 23: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