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57:23亮*

隔宿之 二

這是第二天的開始


這個棚真奇怪
根本不需要鬧鐘
大家不約而同
4點多就起來了


很多人要去洗頭
但聽到隔壁帳棚有人被罵
不知如何是好


但我們豁出去了
大家拿個盥洗用具&牙刷.牙膏
到廁所
有些人看到浴室
就變心了
也一起下去洗
(真好笑)


洗個頭而已大家都很迅速
就再我再穿衣服的同時
我竟然聽到柔柔大叫
「亮穎,我用錯你的牙刷了」
囧了 !!!
哈哈
有什麼辦法
只好叫他洗乾淨放回去囉
(好顯他一開始就發現了!)



為到帳棚
看到很多人都在收帳了
我們也快速的收拾"殘局"

就在大家很忙時
阿孩還要求要在帳棚裡"大合照"
((真是欠扁))

以下是當時的合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大家分工合作下
我們一樣是迅速的把帳棚收好
東西歸還
到集合場休息了!


等待的時間
咳~
又聽到有人在唱歌了
執星官
真的很愛唱耶
每次聽到他唱都會出現一句話↓
「又來了!!」
他唱的是不難聽剌
但他隨時隨地都可以唱
連營火也要鬧
真是佩服他了



再來就是晨操、晨檢的時間
又是各中隊競賽的時間
大家雖然還沒吃早餐
大還是賣力的跟著領隊作動作


早操
很智障
每隊的都不一樣
很可愛
我們還跟弟2中隊
ㄍㄚˋ了起來
I’t fun .


終於
他們玩爽了
執星官&主任 說完話後
就帶我們去餐廳吃東西了


早餐吃稀飯&白饅頭
我發現很多活動
他們都喜歡玩一個遊戲
就是
誰坐在哪到菜前面
就是XX長
要幹麼幹麼的
是不錯玩了
只是老套了!XD

我先吃
想說
好熱
想回去換短褲
但是半路卻被攔下來
說是太危險了
好吧
竟然不能換
就用捲的囉
我馬長褲捲成5分庫
進行今天一連串的活動


迦下來的活動是"游園活動"
說真的
前面的活動真的很無聊耶
什麼
"數數"....
無聊死了


他們一直說什麼"玩電動"
原來是去"遊樂場"喔

阿政真守信用
說會第一個讓我們到
就地一個讓我們到


那除了有所謂的電動外
還有許多遊樂設施


柔柔跟宜均
都不玩
我們只好亂配對
去玩囉!

我們先去玩「離心力」那個
先看男生玩
大家都笑來笑去的
一點都不可怕呀
(請注意以下照片 阿政超好笑)
再來就換我們了
超很玩的
但_____
坐在上面
就聽到
隔壁的隔壁
發出
啊~~~~~~~~~~~~~~~~~~
的尖叫聲


哈哈哈
我不知道那個較啥
就是有兩台
很像風火輪
也很像海盜船的東西


於是
我們聞著聲音
走了過去
又是連續不斷
ㄚ~~~~~~~~~~~~~~聲


我們四個決定進去了
原本看到都是男生
他們都不會較
感覺不恐怖呀

換到有女生的那輪
尖叫聲連連
我們也開始猶豫了
最後
純情小火雞 _________
落跑了
剩我們3個
我根本不敢自己坐
就快到我們了
這時
救世主來了
陪寧說他還要作弟2次(真是有膽量)
培寧說他會怕
但可是真的太讚了
所以要培我做弟2次


終於到我們了
我們沒法搶到第一排
只好
坐第二排了
庭瑄他們做我們後面


預備時
培寧叫我最好叫出來
而且叫我把眼鏡我在手上
不然一定會掉下去

開始了
他先慢慢的搖
再來
越蕩越高
才沒幾秒鐘
我就開始大叫
培寧還說我叫得很大聲


後來
我們以為差不多要停了
沒想到
他繼續蕩
越蕩越高


那種向下的"壓迫感"
跟G5有得比了

我們兩個直叫
「不要了啦______」
邊叫還邊飆淚


終於停了
下車
眼框紅紅的
還一度腳軟


下來
遇到同學
問我如何
說不出話的我
只比了支"大拇指"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培寧想做弟2次了
(但我可沒那個勇氣呀!)
真的很讚


嚇一個目標
我們去玩碰碰車
那個真的很好玩耶
撞來撞去
轉到底是"倒車"
讚啦!


出來後
我們去做"纜車"
那裡可以眺望全場
尤其
我們繞道後面時
孩看到許多道具呢
都好可愛

眺望園區
風景真美


下來時候
時間不多了
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於是
我跟純情小火雞
就去電動區
玩"氣墊曲棍球"(大大有講過 XD)


超好玩的
我們玩了3局
每次都是我得先鋒
純情小火雞迎頭趕上
哼哼哼
沒關係
玩的開心就好


集合時間剛好到了
到阿政說好的集合地點
4班怎麼點都少一個人
原來是小佑
還沒回來
我們大價他的名字
沒想到
他竟然邊吃冰淇淋
邊看表演
連集合了都不知道
後來
好像走捷徑耶
很快就到
炊事區了
進行烤肉

沒想到
領隊們好像都搞烏龍
人數沒有對郝
被執星官
罵的臭頭

烤肉好HIGH
每個人都竟全力的吃
我們家班長大人
竟然熱到
拿起冰塊就啃

哈哈
點歌的活動好讚喔
除了有溫馨的方式
也有激烈的告白方式
好刺激耶
XD


收拾場地後


就是「閉幕典禮」了!!
這是最後一次的競爭了
阿政
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
要得到精神總錦標
就要"豁"出去!!!

大家為了分數
都瘋了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前面的領隊坐什麼
我們就做什麼

不管是
拿鞋子
脫襪子當手套
趴在地上
我想
我們沒有什麼事不敢了吧!!

大家都好努力

終於
到了頒獎的時間
先頒的是班級的獎項
(芭樂超78的 什麼叫又是他們那一隊
哼哼哼 兩不起嗎 我們也兩個榮譽旗呀! )
我們班有一個"營火表現"的獎項
好HIGH喔

最後
就是頒"精神總錦標"了
每個中隊昴足全力
就是希望是自己的中隊

執星官
真的很過分耶
本來已回他只會騙一次
沒想到騙了兩次
第一次是說
「第三中隊______有可能得」
第二次是說
「第一中隊_______也有可能」
機車耶!

沒想到是第四中隊


我們也書的心甘情願啦!
第四中隊是真的很優秀



結束閉幕典禮
我們就得背包上肩
裡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反回台北了


我們照了團體照後
就上車了


車上
司機大哥說我們可以唱歌耶!
好開心
但就再這個時候
我發現
阿_______
我沒聲音了啦
怎麼唱歌呀
氣死我了


算了
聽別人唱耶不錯


最後
歌本到了我手上
我們除了點了一堆奇怪的歌外
我還點了一首「生日快樂」
給5/25生日的黃建翔

沒想到
他竟然在睡覺
氣死我了
我跑去後面
叫他起來
哈哈
大家都跟著一起唱耶
感覺好sweet


而且
另一方面
也就當作是大家順便唱給
6/17生日的我聽的吧!
XD
(這才是我真正的用意 XDDDD)


唱完生日快樂
摸仔魚就把歌都切掉
因為快到了!!

摸仔魚開始了語重心長的演講
每想到
這時
忽然出現了一個很年輕的聲音
我就想
這不可能是司機大哥的聲音吧??
也不是摸仔魚在說話呀


原來
是"干擾"
1班的領隊說的話
我們聽的一清二楚
XD
原本感傷的場面
被這麼一搞
笑的我們肚子痛

我們也只好聽1班的領隊_____不舒服
說了!
反正內容都差不多
XD


回到台北
學校也剛好放學
跟摸仔魚、老師、執星官say good bye後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這兩天 好HIGH
HIGH到都沒聲音了!!!
值得了!
純情小火雞 2007-06-06 19:43:20

呀一呀阿
你說的沒錯阿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是四點起床
雖然我們住在不同的帳棚
但感覺還是靠的如此的近勒
.....早知道我就上去了
可惡拉!不要在鬼叫了
俗話說的好<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版主回應
哈哈!

原來你們帳棚也是呀!!
!!!!

誰鬼叫呀?
XD
2007-06-09 22: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