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2:55:51亮*

"隔宿"first  day!((多) 希望你有耐心!)

這兩天的累到爆

連用電腦的力氣都沒有
雞回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睡吧
今天才補
XD


__+__+__+__+__+__+__+__+ ”補文”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_


弟一天
很早起來
洗了澡才出門

車程並不遠
領隊喇塞一下就過去了


到了”香格里拉”
哇!
那裡真的很大耶


到了營火場(集合場)
放下行李
就開始一連串的儀態&默契訓練課程
比賽也真真開始了
大家都拼了命的喊
在阿政的帶領下(其他人都沒什麼用吧?!)
一中表現的不錯


”開幕式”
除了一堆廢話外
還教我們怎麼搭”蒙古包”
挖靠
我當時就在想
6.7個人睡8人蒙古包
會不會太擠呀?!
平常我們5個就很ㄎㄟˋ了耶!


搭帳時
我原本要分配工作的

阿政說不用分了啦
要我們直接搭
他會來幫我們

我們好像是最快完成的
所以就回集合場納涼


營地建設完
就是午餐時間了
他們要我們先趴著
等待吃飯
吃完飯又要我們趴著休息
(好像在午休攸)


下午的”分站活動”
是今天的重頭戲

我沒記錯的話
有5.6關

我們和3班一組

活動多採競爭為主
很多關主都說什麼想聽好聽的話
我就連帶了好幾個歡呼
挺爽的
但看到班上還是有人不削一顧
就很不爽
算了 亨亨
我大人不計小人過

分站活動有幾關有點無趣
像火種啦
木炭的那關都是
但臉黑黑
讚耶!

很快的就進入了炊事時間

童軍團表演的人
被留了下來練習
很晚才回到小隊
沒想到美惠大廚
竟幾乎都煮好了
而且不錯吃耶!!!


吃完飯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
最期待的”營火”了
再等待的時間
我先去換表演的服裝
了的去廁所換的我
也習慣在帳棚裡煥衣服
(因為露營的廁所通常很dirty)
我就關起門簾
在裡面換衣服囉


換完後
我就迅速的回到炊事區
沒想到
在路上
經過炊事區後方的別墅上
竟然有兩個人叫我往上看
X的
我拔腿就跑
嚇死我了


炊事完有半個小時的練習時間
我想說不是要練習嗎?
怎麼用封鎖線圍起來了
還找人顧勒

還好他有看到我的領巾
知道我是童軍團的
才讓我進去


一進去
只有一堆男生
女生都還沒來


我卻看到有5個男生再練”蜈蚣舞”
我好奇一瞧
沒想到
將!將!將!將!
沒想到是一中的5個男生
其中有3個是我們班的
超surprise的
有多喝水爺爺、朱小勳還有小佑
我連忙拿起猛拍
還錄影
XD
雖然好笑


聽說他們是被抓出去的
兩個說是”體育股長”(身體壯壯嗎? XD)
另一個是自願

但我絕得他們真的好棒
他們才學不到20分鐘
就學會了
((這就是有天份嗎))


我們女生稍微排了一下
營火晚會要就正式開始了!


我們童軍團
自成一格
在1班旁邊等待表演

先是男團他們上
表演火球舞
我們給完”左右”後
營火正式開始


挖Cool_________
5.4.3.2.1

好酷的”高空點火”
接著
大家就跳起「營火舞」了


大家是鋒擁而上
為了好幾圈
而我們童軍團
家大媽 20幾個人
在一旁圍圈
以營光棒、雙其為營火
展現「明湖自HIGH團」真正的一面
自己跳的很開心


我們誤會執行官的意思
原本以為是全部表演的弟3個
沒想到是班級表演的第3個
害我們預備了好久
沒想到
就再要表演旗舞之前
想說是不是放錯歌了
沒想到是撞歌
氣死我了啦

還好我們機靈
換”蠟筆”表演先上
(在執行官的講解下 感覺很光榮 !真得!)


大家都很氣憤

我們互相鼓勵
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比他們好
抱持這個信念
我們表現的很好
(我那時很喜歡執行官的台詞XD)


”蜈蚣舞”(明明是”蟑螂歌”??)的節目
也得到很大的共鳴
[[毆罕 every body 罕]]←我們班愛死這首歌了


表演完雙旗後
我們各自回到班上
幫自己的中隊

回到一中
剛好看到難團再跳”練舞功”
我就在後面跟著一起跳
好HIGH
後來的回動就是邀請老師跳舞
感覺大家都扭扭捏捏的
於是
HIGH過頭的我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叫柔柔、純情小火雞陪我下去跳
好HIGH喔!

再來是很多老師揮旗子的”波浪舞”
沒想到施老也有跑(好顯ㄍㄟㄍㄟ沒跑 不然我一定笑死!!XD)
XD

最後就是感性時間了
每個班級各自成圈
享受班級共處的時間
大家一起唱歌
一起聊天
一起拍照
真很sweet
很想哭>>>>>>>>>


”營火”的結束
依依不捨>>>>
真希望有個「安可」該有多好_______



營火完
一邊吃宵夜
一邊教我們收帳及收睡袋的方法
就讓我們去盥洗了

盥洗的人超多
於是他們開放兩人一起洗
可以優先
我這個人
如此隨性
當然是兩個一起洗囉
我跟柔柔一間
雖然被催
有小小不悅
到”戰鬥澡”嘛~
我可以接受!!!

我們洗完
庭瑄他們還沒排到
XD
(大家都是千金大小姐的身體 XD 洗超久)

刷完牙
洗完臉
我跟柔柔先回帳棚
整理帳棚
墊睡墊
撲睡袋


不久
大家都回來了
我們聊聊天後
就差不多就寢了
好累
我們很乖
都乖乖的躺平睡覺了
只有利燕&庭瑄動來動去沒睡
(是因為他們睡腳尾嗎?XD)
聽說庭瑄幾乎沒睡??!


我們帳棚沒人打呼喔!XD

隔宿露營_____
第一天
就這麼結束了

上一篇:"隔宿露營"[[待補]]

下一篇:隔宿之 二

♥犛犛____:)) 2007-05-27 11:47:09

對對對
旗舞比較好啦XD

版主回應
廢話
XD
2007-05-31 20:56:37
藤木 2007-05-25 23:56:29

2班從頭到尾都沒人了解他們在幹麻吧

版主回應
哈哈 XD
聽了這句話
真開心!!!

謝謝你支持&quot童軍團&quot喲!
2007-05-26 11:12:16
♥犛犛____:)) 2007-05-25 23:40:18

有人跟我說
他根本沒發現撞歌 = =
還有人說
根本不知道2班再跳三小
童軍跳的比較好
聽到整個很爽XD

其實
說真話
要撞歌也不容易XDDD

版主回應
對呀!!

只要我們表現的比他們很
在別人眼裡
我們是最棒的

2班
呿呿呿
2007-05-26 11: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