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5:19:19亮*

Go to 夜市~!!

昨天
我做了一件很Over的事!


昨天一整天沒做什麼事~
超無聊的!!
傍晚5點多
我跟媽媽去一家鞋店看鞋~
但發現它貴得要死~


於是我使出"三寸不爛之舌"~
如下↓

[[圖解:☆我 ★ 媽媽]]
☆:媽!你啥麼時候要帶我去夜市?
★:星期2之前
☆:那就今天呀!反正你下午都睡那麼久了!
☆:而且明天你要上班ㄟ!太累了吧!
★:那要看我心情呀!
<回到家中>
☆:媽!我幫你煮青菜 ~ 幫你熱菜、湯~[動手] ←(好假喔!!)
★:好吧! 看你那麼乖的份上~ 走吧
☆:Ya!


哇哇!
沒想到我為了去夜市
那麼不擇手段呀! XDDD


誰叫我老早就寫好了
"Shopping目錄"了~
還把預估金額都寫上去了呢!!
而且媽媽上次食言~
沒帶我去夜市~!!
呵呵!


我們從7點多逛到10點多~
買了很多東西~
"Shopping目錄"上的東西
幾乎都買到了....


原本打算去再"五分埔"的~
可惜逛完已經10點多了!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在車上
看著新買的手錶~
「哇!
已經10點50了!」
我大叫著。
「我的許瑋倫-光芒音樂會!11點呀!」
我已經連續錯過2次了!
我急忙叫媽媽快點~
還好最後有趕上!


回到家~
邊看著電視~
邊看看自己今天買的東西!!(悠閒)
沒想到今天我也花了不少錢呢!
算了~
就當作是新年的禮物吧!!XD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