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0:36:57亮*

Swimming !好多趣事! 阿 ______有變態!

今天~
一通.....
康的緊急電話!!

哇˙哇~
原來是康要約我去
Swimming


一點半到康家樓下
看到小熊~
他說他不能下水~


康馬上就下來了~
康的把拔開"休旅車"
帶我們去游泳囉!


我們換好衣服一下水
不久(可以說是馬上吧!)
竟然有個小弟
一如跟著我跟康
康一開始說那個人很髒
說要換道
沒想到他也游了過來.....


我們便上岸....
沒想到他也上岸
我們坐在椅子上
他也坐在不遠處一直盯著我們
我們還較小熊擋著我們!!

我們大概繞了兩.三圈
他還在跟
康一直罵他腦殘

都嘛他啦~
我們在上面超冷的
逼不得已只好去問那個
穿白內褲
[其實是"白色三角泳褲"啦!]
他說他也不認識那個腦X
他說他不認識
他只說腦x根的怪怪的!
他還說要我們不要怕
他會幫我們注意!!



後來那個腦x就沒再來了!
開心


我們康只練習一下下
後~來~
都在玩呀!!


出來後~
我們還去健身
打撞球


我這個白痴~
因位好奇
竟然按了一個不該案的鍵
OH NO ~
他(跑步機)飛也似的加快~
我差點飛出去(不誇張 真的!)
還好又小熊救我~
不然我搞不好真的會飛出去!

閉館前10分鐘~
我們看撞球間沒人
就南曲剛好3知的球竿
開始打囉!


呵呵
我第一球就進!
第二球也進耶!
我想說小兇說他沒碰過
我就去交他呀
哈哈
沒想到
康說我邱了!
後來我們不分母球的亂打!!


領回我的戶口名簿
我們奔向公園
完咯翹翹板&我忘了(搖椅吧!)
超好玩的!


回東湖的路上
我們3個約定下次還要一起來玩!!!!


回東湖~
去吃了豆花!
雖然有人有苦衷不能請客(呵呵)
可是今天真的好Happy!!!
筱*兇 2007-03-13 23:22:42

XD XD XD

筱熊改名成筱兇惹 !

嘛哈哈 !

怎麼大家都打什麼白內褲喇 !

XD XD XD

只有我沒打 ,

我最乖 **

嘿嘿 ,

大家都有把那天的事打在報台上 ,

開心欸 ˇ

那天真應該讓妳飛出去的 !

XD XD XD

版主回應
ha you !
想要我飛出去~
你等著瞧....
下次在去~
你就完了喔喔喔!


會把這件是打在報台上~
就是因為真的玩得很開心~!!
直得紀念嘛!!!!!
2007-03-15 14: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