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38:10兔兔宝贝〃娜咪 ♥ °

 哎呀押=_="....今天真是濫透了!!!






今天放學.....

因為下雨=ˇ="..

所以就想說不要出去了=_="



回家好啦XDD"~~~





鈴鈴鈴~~~


我就看了下手機@@'

咦!!!!

老闆娘打來的....


沒接到=ˇ="



我就回電回去=ˇ="





結果勒......


嗶哺!!!!!




叫我回去上班=0="



因為有一個阿姨....她老公受傷了....

不能來=ˇ="




挖哈哈.....



帶賽!!!!!




埃=ˇ="



後來心想....


算了..

反正下雨天我也不知要去哪=ˇ="



那就去上班八XDD"



反正還可以賺錢呢˙ˇ˙"....



老闆娘也說...

假會再補!!!




其實也沒差拉=ˇ="



為了我的就學貸款XDDD"



多上點班也無訪˙ˇ˙"...



只是累死的是我=_="




今天上班真的是.....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_="




想睡想的要死=0="....




埃........




也累的要死=ˇ="



今天就早點休息八˙ˇ˙"



明天在去學校補眠!!!!!




吭!!!!我才管她們有沒有巡堂!!!!



老娘我累死了=0=!!!



還管你門怎麼多???


說我自私也可以拉!!!!




沒辦法押ˋ ˊ


我都快累死了.0....


哪管的著你們押=_="





自己的身體最重要=0=!!!



OK!?=_=





有聽董就好=_="















不過今天發的書....


還真是可觀押=ˇ="



要嗎.....書就很大


要嗎.....書就很小


要嗎.....書就很厚


要嗎.....書就很薄







呿!!!!這是什麼書押=_="



到最後還不是回去回收場XDD"






亂七八糟=_="











好了=ˇ="



我的歇斯笛裡就到這裡=ˇ="



在講下去...


會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