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2:05:36兔兔宝贝〃娜咪 ♥ °

 一切...都不在了!?都變了!?








或許....

一切的一切.....

都是會變的.........

就連心也不另外........

感覺..

真的這麼重要嗎!?
或許是真的..
人家都說......

感覺對了...
就是對的!!!

真的是這樣子嗎!?

很難說八=ˇ=




現在連自己在打什麼都不知道了=_="

試想睡了八=_="


可是還是會擔心下拉=ˇ=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ˇ˙

不應該會降子押!!!!

埃=_=

現在心理的雜念好多唷......

要表達什麼都亂七八招的.......

唔~"~






不過今天押...

我也因為一些事...

也讓自己的感覺變怪了....

原本是無所謂的!!!!

又沒關西.沒差的想法

卻一下子就...." 碰 "的

友好多種想法...

開始亂想了=0=
(也在亂講了...)


這就是...

一語道醒夢中人

嗎!?


哎呀押= ="

真的是吼=_=|||





不想說了=0="


都在亂說亂講一通=_="











小穎 2008-08-23 10:39:40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懂

感覺對了就對了

我也不太相信啦!!!

呵呵~但我還沒有

有事的話可以跟我說押

或者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不要忘了還有我的存在唷 >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