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0:07:58兔兔宝贝〃娜咪 ♥ °

 當天ˇˇˇ,也就是生日會拉˙ˇ˙






原先的人員有...

學.老婆ˇˇ.湯.蛋.盛.毅.剛.珍.青.煜.樺.呆狗.東.咩羊

加我    15位!!!




當場到的...

學.老婆ˇˇ.蛋.盛.珍.青.煜.樺.呆狗.東.咩羊

再加我ˇ~~   12位ˇˇ

那位咩羊兄還是最後才出現的=ˇ="










咳咳!!!!

首先呢ˇˇ

我聽說只有以下這些人去時...

當時心情真的很囧!!!!

有想哭的衝動=ˇ="


(抱歉押=ˇ="..最近淚線很發達@@"....)

明明說好有15個左右會去的...

現在卻只有9位仁兄要去......

有的人都因為下雨而不去了=3=

(我討厭下雨=0=!!!!!)

噗噗=ˇ="

有人總比沒人好拉ㄒ0ㄒ"

我.蛋.珍.樺.青.毅.學

去大坪林做捷運ˇˇ

而煜.盛

他們先騎機車去ˇˇ(煜的唷!!!!)


到西門時..

我們都下車了!!!

發現毅沒下車@@"...

蛋就打電話問他這麼沒下車


他就說他不舒服,沒辦法去了ˇˇ


(毅押=ˇ=,我不會生氣的=0=我心眼有這麼小嗎!?恩??笨蛋ˇˇ
身體不舒服我會放你走的ˇˇ,不過回家要好好休息押=0="聽到沒=_=!!!)


當我們要做手扶梯上去時,蛋接到一通電話

我就被扣留在捷運站了=_="

其他人都先出去了=0=


我就問蛋

『幹麻拉!!??ˋ 0 ˊ』

蛋就說

『沒有押=ˇ=",只是先扣留你在這裡而已拉=ˇ="』


當時我還不知道他要幹麻呢=_="

真的=0="

沒有想到她們是先去幫我準備驚喜=ˇ="


後來我知道後...

就被蛋罵說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笨呢=_="』

『阿我就真的不知道押=0=",沒有想這麼多=_="』

才幾個人而已幹麻還要準備驚喜呢=_="

真是的=3=

何必這麼忙呢ˇˇ







過不久聽說我老婆他不知道店在哪=ˇ="

人在麥當X...=_="





蛋就突然生氣了起來0_0....


他ㄋㄟㄋㄟ的=_="

我當場就跟他說

『我這個壽星都沒在生氣了ˋ ˊ!!!你生個屁押!?=0=』

『你也知道我是一個很守時的男人押!!!要不是提早到,就是剛好到!!!』

就因為降子就生氣!?


你也真是的=0=


『不管了=_=,我不等她們打電話來!!!我要先過去了!!!』


=0="...

也好拉=ˇ="

我餓死了ㄒ0ㄒ...




當我門到時尚茶坊時....




真的有給我驚喜到ˇˇˇ


是東跟呆狗耶ˇˇˇˇˇˇˇ



哇阿~~~~~

我以為她們不會來了ㄒ_ㄒ...


還我白傷心了....


不過...

哇阿=0=


這2位帥哥...

會不會穿太好看了押=\ˇ\="


害我一直看˙ˇ\˙"...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


一堆好朋友都有到!!!

有的都沒有=3=..



你門這些沒去的傢伙給我記住=_=!!!!!!

亨~~~

都說好要來了!!!


卻沒給我來ˋ ˊ








大家都餓拉ˇˇ


我門就開始看菜單~~


我當然是要吃侷烤飯押ˇˇ

而且我還被強迫要點...長島冰茶=_="



之前紀寶寶有教我們

喝者個很容易醉...

他裡面有7種酒.......


阿勒勒=_="


我還想回家押=0="..









最後..

我們就以"國王遊戲"收場ˇˇ


前幾次都是我當國王拉=ˇ="




後來就沒了=_="



不過我有隱約感覺到有些人想害我=ˇ="..


尤其是那個呆狗ˋ ˊ


欠搔癢唷ˋ ˊ

小心點押你ˋ ˊ



我最後是跟蛋...


埃...


舌尖對舌尖....


夠了拉ㄒ0ㄒ...

不要讓我在某人面前降子....



嗚........

現在想到就覺得好丟臉唷ㄒ0ㄒ....

嗚...........



你們這些人...

我都已經求求你們了....

你們就是不放過我.........


你們都是壞人!!!!!





我還寧可被札奶油呢...ㄒㄒ__ㄒㄒ!!!!!!










不過今天還是有收穫ˇˇ


有跟他拍到照^ ^~


呵呵


珍ˇˇ

我會跟你拿相片的ˋˇˊ




我一定要!!!!!!!





雖然降子可能會照成他的困擾=ˇ="...


不過....

這也算是我的一個小小心願了拉^ ^~
























今天真的是很謝謝你們各位押^ ^~



讓我度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不過好像有些人不這麼開心拉=ˇ=")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人幫我辦生日會!!!!!


我真的很開心^ ^~










明年還請你們多多指教押ˇˇ


明年18!!!!


你們想這麼搞都隨便你們拉=_="




小潘 2008-07-05 00:26:58

阿 抱歉ㄚ 我沒去你的生日 對不起喔

你要捨禮物我送你 不能太貴啦

生日快樂喔 姐 明年就滿18了呢!

神喵 2008-06-21 00:16:08

還下次哩.... 要不是被拖住 我才不會出現咧= =+

2008-06-21 00:06:35

哈 開玩笑的 當真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