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2:41:41海尼根兔子

[溫暖被子窩]

謝謝你們的鼓勵支持!

這是去年暑假至今的新作,
我一些不同的表現方法去尋找想要訴說的意象

經過這次的佈展後,
似乎讓感覺和想法漸漸凝聚起來了

大部分的作品,目前呈現的方式只能單件少量而簡單
之後確立了想法,就會更完整

造形和表面處理的過程,我發現不少意外的效果
在創作的過程中也學習如何能靜下來面對創作時間緊迫的壓力

植物是我未來發展的題材
當然背後的創作理念是和我個人經驗感受是相互牽引的

我認為我的感覺也是一直是緩慢敏感綿密的

這樣的說話方式,
讓我有了隱喻的空間

這就是目前的調調
應該還有很多的發展空間 :))
聽樹在唱歌
小黑炭--有關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