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02:07:52熊與兔

後台

謝謝你給了我最需要的

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

給了我冷靜建議和安慰

 

實質上的幫助,

如果你連這都要包辦的話

那我是不是也該去學財經啊?(笑)

 

你給了我精神上最大的鼓勵

感謝你跟家人站在同一陣線

給了我強硬的後台

支撐著我的心

在我每次遇到問題慌亂的時候

有一個穩定的聲音讓我依靠

傷心冷靜後也得到你的肩膀

讓我學會面對又現身台南來陪伴

我想是最好的了

畢竟我真的要學會培養好危機意識跟應變能力

 

謝謝你不厭其煩的聽我唸那些 你不了解的專業細節

謝謝你努力搞懂 然後嘗試為我找出最好的方法解決

謝謝你一定會抽空關心我的心情 為我分憂解勞

老公

其實我很感動

每當自己想這麼依賴你的時候都會遲疑個幾秒

但幾乎都會按下播號鍵 尋求心理上的安慰跟安全感

有你聽我說話 心疼我 想幫助我 說些讓我笑的話

那樣的心 那樣的體貼 真的是『貼心』的感覺:)

 

就像現在在等你吹頭髮的我

剛剛就知道你一定會先打給我

洗完澡還是把我擺第一順序來忙

謝謝你 讓我感覺被放在心上

甚至是受寵若驚的站在高位

似乎真的是把我的經歷 我們的一切融入到我的影片製作裡了

我不會說...

那種感動油然而生的感覺

每次都會牽動著眼淚

但是我又想忍著 畢竟是要開心的事嘛:)

 

親愛的我要專心跟你講電話囉

晚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