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22:39:54熊與兔

The darkest day

失戀過後

大概哭最慘的就是今天

不知道怎麼就無法控制

淚水不斷滑落

 

家人愛人的安慰

似乎只是讓我不要安靜流淚而已

句句是建議 是鼓勵

但我卻怎麼也逃不出悲傷的情緒

滿滿的無奈帶來紅紅的眼眶

在廁所潰堤默默問著為什麼要這樣整我

是老天開我玩笑

還是陰謀論

亦或是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

錯在太善良

錯在想報復

錯在自己太懶散沒有扛起全部?

我不知道是錯在哪個環節

也許所有都是吧

 

很疲乏

毎一次的運氣差

我都努力挺過了

可是為什麼沒有終止的一天

到底要我打氣努力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什麼時候可以安心的鬆口氣說:好棒 都解脫了

原來每一句我安心說話的背後

都暗藏著下一個危機伺機而行

是要磨得我不像人

還是真的是職前訓練?

心念 手段

都要戰戰兢兢的

深怕一個錯誤我就要再度面臨挫敗

 

別人都這麼狠心了

真的我沒有一直想好的就錯到底嗎

好像沒有一個答案之前

我只能任由這樣無理的操弄

繼續一個人完成這一整件事

沒有其他選項

 

爸媽老公說的都很有道理

可是很狠跌一跤的我

真的只想做在地上嚎啕大哭

把這麼一段時間以來的不甘願 用力一次發洩完

因為我是這麼努力 不斷努力再努力

每次失望了再跟自己說加油

最後一次真的好累

沒有辦法再像之前這樣快速恢復信心勇氣跟毅力

我知道我總得要的

總得站起來走完的

但今晚真的無法...

 

老天爺應該是沒有把我的人生目標定在修行成佛吧?

希望祂還記得

我從小就是個容易滿足只想過平凡簡單快樂生活的人

夠義氣的話

多注入一點力量到我心裡吧

老天爺爺我還是會加油

因為我不想你跟別人一樣笑我

我想要你知道

有強力後盾的我 努力為的也是他們

誰也不能失望

因為我要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