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7:28:54熊與兔

我想

看完別人的愛情故事

整個歷程結合著照片

內心起了不小的漣漪

 

但我想

等到結婚前沒多久

我把我們的這一切

全都連貫起來

我想也許不會輸別人

是吧,我親愛的老公

 

談了這場戀愛

才知道甜蜜的戀愛是這個樣子

才知道自己也可以這麼小女人

似乎可以做遍沒嘗試過的自己

因為有你才知道我不斷地蛻變

 

你的忍讓一樣很多

來時路的艱難

別人難以想像

我內心的煎熬和悸動

或許也是別人

永遠也感覺不了的

 

每每想到那時候好多的害怕

一樣催淚

 

我用我的執著

你用你的執著

締造了我們的愛情

在如此靜謐的時刻相擁

 

是因為這樣手才牽的這麼緊吧

似乎早在開始之前就暗自決定

決心牽了就不會輕易地放開了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力量

讓我們一靜一動都能搭配得宜

沒有兩人都想放棄的時刻

也建立了現在絕不放手的意念

 

常常覺得

哪天回顧這一切必定會淚流不止

但卻一定是幸福甜蜜的流著眼淚

還怕嗎?

 

當個不小心落下男兒淚得新郎如何?

有興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