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8:32:05熊與兔

即時報導



迷糊俏皮的我們



 

每次認真忙碌完

感覺充實之後的滿足都好想第一時間告訴你

也許只是小事

或是慣例的事

都還是會想跟你說 現在;此刻的我

 

跳完舞

很開心我都跳對了

也全都跟上拍子了

雖然只是一句:她就跳對了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你知道總是有些人愛現

不照輪流每次都要站第一個

後面的人自然不容易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的舞步

連要看老師的舞都得歪個頭,喬位置看

也難怪老師今天故意把前後的人分兩邊

個別驗收兩邊大家的舞步

然後說後面的人習慣跟著前面的人跳

可能就不太記舞步,也比較容易退縮

還有一個是我覺得因為看不到自己跳的樣子

(以前老師就叫我們看著鏡子裡自己跳的樣子,才會知道跳對不對)

 

今天又是一身汗

很開心我比較放得開跳了

因為我看著別人不自覺又流露出羨慕的眼光

腦中突然又閃過你的臉

想到你給我的自信,你說的鼓勵的那些話

的確,別人可以我也可以

我也可以因為自信跳得比較媚

自然不會尷尬也不會跳不到位

我真的可以耶

說跳舞因為你而跳得更好會不會很妙啊?

但我的確是因為這樣一直想著你

你也的確是我成長想進步的動力

 

此刻的你也許還在上課吧

不知道是不是又很獨立,很優秀的報告了很久呢?

想著你認真報PPT的樣子,我突然笑了

 

其實你一定沒想到

今天我還在想外套的事

怎麼想都還是覺得好貴

怎麼想都還是好捨不得

:『你到底為什麼要因為我花這麼多錢啦!!!』(跺腳)

真的很好看,也因此很難找

結果也因為這樣要花更多的錢才換到這個禮物

 

看著桌上你的照片

眼眶突然又泛紅

想著送禮物之前那晚,

你還在沙發上抱著我,告訴我說你都忘記過去了

          安慰我說我們都會忘記的

我知道你一直都這麼貼心:)

開始到現在都是這樣

可能我比較怪吧(哈哈)

每次想到你對我這麼好就很想哭

因為太好了很感動

又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好運

 

我也不會說

只是想到眼淚就會流個不停

那種感覺好複雜

很感動,感覺很幸福,但應該是要開心的笑,笑著享受這種瞬間,接著想到珍惜那些的

我卻好像受寵若驚反而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得到這麼好的幸福,

不是想推開,卻又沒有應該有的自信去佔有和擁抱,因為想到對象是這麼好的你

總是感覺不可思議,想自私(?)想正常的享有...

其實明明就很正常也很無疑的,我卻總是少了跟你匹配的自信

最後一句應該是說對了整段的意思,做了總結。

連我自己都豁然開朗的樣子(笑)

 

放心吧

雖然沒有對自己的自信,但一定有對你的信心

我不會因為這樣懷疑你的

什麼千奇百怪的桃花,我都會安心讓你自己去處理

很多時候都是鬧著玩的,只是學別人的正常情緒演

但別忘了我異於常人

請別太戰戰兢兢了噢!

能當好朋友的請好好顧及過程中別人的感受

(我真的很怕你有時候忘了)

 

好啦

我要很乖的去吃飯囉

有空去聽林依晨的「你有我」

每次聽到這首歌一定想到你

 

老公

不要忘了你還有我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