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08:06:25薩愛努

時間飛快點

不得不老實說

我膩了

Houskeeping的工作開始覺得無聊開始覺得好膩了

工作一開始因為沒接觸過因為新鮮所以覺得好玩

日子一天天過去

工作內容變得機械化公式化了無新意

就會開始覺得無趣

這也是為什麼從來沒有一份工作可以讓我待很久很久的原因吧

原因就在於我自己

這也我知道,但就是沒辦法像其它人一樣可以在同公司同個岡化上一待就是七八年,唉~~~~

現在好期待離開澳洲的日子

到時候就開始了吃喝玩樂的生活

一路玩回台灣再繼續玩

哈哈哈~~~~所以日子飛快地過吧!

我想飛出去玩了

每天都在想著哪裡可以去

冬天的遊樂園、不知何時可以去的蘭嶼,和如意、馬戲的愜意小旅行、哈尼答應的生日之旅,

再來和阿姐來個小環島、十月的吳哥窟、一個人的雲南路…

大妹預產期11月,不然還想帶珠媽、旺爸出國玩玩的~~

好多好多想去的地方,認真工作賺錢認真玩,我的錢就這樣揮灑在我的興趣上頭

值得嗎?

很開心,所以值得!

時間飛快飛快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