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7:08:28薩愛努

三隻鯊魚夢

昨晚做了一個好好笑的夢
不曉得是陪哪位女性友人去市場買她老闆交待的東西
帶她到平常擺攤的內新市場
來到認識的魚攤老闆面前
小姐她居然開口問有沒有賣鯊魚?
妙的是
老板還一副妳是內行人的表情
炫耀似地問她要多大隻的
朋友比出一個手臂長的大小
老闆立刻拿出一隻小鯊魚來
我和朋友同時搖搖頭,說太小了
老板立刻大氣的甩出另一隻鯊魚來
這隻魚超cute的
頭圓圓的,不像鯊魚寶寶反而像鯨魚寶寶
我很喜歡,因為太可愛了
朋友也點點頭,很滿意的樣子
問了老板多少錢
老板得意的說超便宜,全台灣不會再有人賣這個價錢
開口價就是一隻九萬
我和朋友嚇了一跳,九萬!?便宜!?有沒有搞錯啊!
老板清了一下嗓子,說『一隻3萬,3隻9萬啦,誰在跟妳一隻9萬,搶人喔!就跟妳們說了我這裡最便宜啊,全台灣就只有我這裡有在批發賣鯊魚啦,別處買不到的。』
朋友看完超滿意的,立刻要老板包起來
然後拿起手機撥給她老板誇耀自己的辦事能力…
呵~

上一篇:這該怎麼辦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