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8:38:23薩愛努

這該怎麼辦咧…

好一陣子沒上來書寫自己的心情了
依然有很多想和自己說的事

不知怎麼著
就是無法書寫出來
文字變得很凌亂的感覺
雖然本來在寫都是不用腦袋的
現在想好好用腦袋瓜紀錄一下
卻反而寫不出來
呵…

去完菲比那兒
回家後
沒有像別人說的那樣疲累
精神異常的好
生活中,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細微改變
只是
心輪莫名地痛到現在(真的是到現在都還在痛也~)
對於那天的療程
其實抱持著好多的疑惑在
我的小腦袋瓜又不能自主地自己在那兒運轉了起來
喔…
好像只有一件事情比較不一樣吧!
做夢的次數變多了
夢境也愈來愈清晰
今早
算是從夢裡哭著醒過來
經過你家門前
遠遠看到你看到我了,卻瞥開你的視線
我也只能低頭假裝沒看見你
眼光調到右手邊的樹林
筆直地向前小碎步快走
想趁沒人發現我的存在時離開
不經意看著你妹妹上樓梯、阿姨從裡頭走了出來
下意識躲了起來(為什麼躲?我也不知道)
躲藏的地方,底下是個小密室
搬開那片地磚
順著階梯走下去
看到好多本舊舊的手札
直覺那是某人的日記或是什麼紀錄之類的
…(太晚紀錄了,這一段想不起來)
我們兩人開始爭吵
你一直兇兇地指責我
兩人間的對話好多好多,呵…我卻想不太起來
只記得自己一直哭一直哭(醒來時,還真的滿臉都是眼淚呢!)
後來
阿姨還為我抱屈,厲聲用手指著你說你的不對
說沒想到怎麼會生出你這種兒子
叭啦、叭啦的…
分手後居然還立刻交了個女朋友
謝謝阿姨的仗義執言啊!
最近夢到你和阿姨的次數還真是不少

昏暗的天色、雨水、老舊的街道、低矮的磚塊房子、行進中的隊伍…
好像是這陣子夢的主題
是想告訴我什麼呢?

上一篇:那晚的夢

下一篇:三隻鯊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