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9:13:15薩愛努

大樓旁的夜市
站在下風處等人
看著攤販在忙碌地準備
抬頭望向後方天空
天空是鮮豔的紅色
中間有黑色的團塊正在渲染開來
就像紅色的宣紙上滴到墨汁那樣
心一緊
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就要發生
將頭轉回來
眼前吹來一陣怪風
很不舒服的風
烤肉的攤子
老板正在用木炭生火
怪風將火堆吹得很旺很旺
旺到將整個攤位都燒掉
老板和攤位就在我眼前被火燃燒殆盡
怪風有方向的將其它攤位一一摧毀
一切就在我眼前發生
頓時尖叫聲四起
人群開始亂奔
我還是楞在原地沒辦法走路
後方開始傳來爆炸聲
不知從天空落下什麼
一處一處將台灣炸掉
整個滿目瘡痍
我等的人來了
拉著我跑
可是和家人失散了
直到後來媽媽出現
和我們一同去找房子要租來暫住
因為房子盡數全毀
後頭的夢境記不清了
可是
夢好可怕
眼睛一睜開
就跑到阿姐房間
強力要求她今晚一定要陪我睡

下午的雷很大很可怕
阿姐說她不知道有打雷
只知道有下雨
害我開始想著到底是夢裡的爆炸聲還是現實中的打雷聲
夢境
讓我分不清
這個夢讓我很不舒服

上一篇:另一個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