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9:44:45薩愛努

爛機車續集

下午寫完日記,急著出門上日文課
口很渴
想喝一家會路過的薏仁牛奶
抱著想快點喝到的期待心情
一路上猛加速、超車
『老板!我要一杯薏仁牛奶』(聲音可宏亮的咧,中氣十足!)
低頭找錢包,
翻來翻去怎麼找不到(糗定了啦,開始在心裡哀嚎…)
『老板!我不要了,因為我忘了帶錢』(中氣變得不足,因為只差一步就可以喝下肚的牛奶不見了,還在心裡妄想老板會好心的跟我說,沒關係,錢可以晚點拿來付,畢竟他都丟入果汁機裡了,但終究是生意人啊,我也果然是痴心妄想,只見老板帶著傻眼的表情,冷漠地將東西回歸原位,不再看我第二眼)
嗚…我怎麼會這麼蠢啊!
好想喝喔!


話說今晚被老媽召回家吃晚餐,
那時人還在上課的我
叫小妹先打電話叫堂姐去家裡
晚上吃完飯
突然想到今天從泡水車廂整理出的那包大垃圾不知道怎麼了
因為那時很匆忙嘛,就放在阿姐的機車上
晚上看到阿姐就想到那包垃圾,
便開口問:『妳把妳機車上那包垃圾怎麼了?』
突然間,母火龍爆發,只能用驚天動地來形容
『什麼!那包垃圾是妳放的,妳哪生出來的垃圾?我還想說是哪個夭壽猴亂丟垃圾在我車上,超氣的!』
阿姐的嗓門和逗趣的氣憤表情紮紮實實地逗樂我媽咪和我
頓時笑到叉氣
稍稍止住笑便問
『後來咧,妳把它怎麼了?』
『丟在門口啊!誰知道是誰這麼沒公德心!』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而且她最氣的是我毫無反省之意,
沒辦法啊,我又不可能載著一包垃圾四處趴趴走,何況時間都那麼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