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4:13:45薩愛努

傻眼的機車

早上本想早起去跳個瑜珈
畢竟最近肥的不像話
興高采烈在七點醒來
好開心啊,居然這麼早就起來
誰知太開心,覺得可以再賴床一下下
就這麼睡到十點
醒來整個傻眼
哪來的瑜珈課可以上?
連有氧都嘛已經結束了,
那好吧,
既然原本的早晨計劃已經被我毀了二個
那麼豊盛又悠閒的早餐一定不能放過
稍微整理一下便要出門
卻找不到機車鑰匙
花了十來分,好不容易找到了
下樓看到機車又一整個傻眼
車廂蓋一掀開
裡頭有1/3是浸泡在水裡的
搞什麼嘛!
我的安全帽和手套還有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都毀了
在大太陽下看著這副不可思議的景象
還是忍住破口大罵的衝動,
耐著性子將車廂清理乾淨
硬是要騎去吃早午餐就對了
不能讓最後一個計劃流產(對自己信心喊話ing)
但…
一到餐廳整個好後悔
誰會想到爛機車居然連椅套都泡水還吸了不少水
整個屁屁濕了一大片
好糗
還不是立刻發現
一到那裡,就想把剛才弄髒的手洗乾淨
向服務生借廁所
回來坐在椅子上才發現褲子是濕的
還想說是他們的椅子上有水漬
結果是我這個大笨蛋
嗚…
他們一定以為我尿褲子了,才會一來就借廁所
可是…
我只是不能忍受自己的手上有灰塵和不乾淨而已嘛!
爛機車
都是妳的錯!
害我後來都不敢起來走動…
只能等褲子自己乾掉才敢回家
話說回來
妳的椅套會不會太會喝水了
連在大太陽下晒了那麼久
水都還那麼的飽滿
不用說了啊
回家後屁股還是濕了一大片~~

下一篇:爛機車續集

大剛 2008-07-14 15:40:29

好可憐....
但好想笑..哈哈哈

看到下面這段話
「既然原本的早晨計劃已經被我毀了二個,那麼豊盛又悠閒的早餐一定不能放過」
我心理想,難怪你會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