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7:06:24憂鬱草

超無奈...

她怎麼能這樣ㄋ?
這太明顯有偏袒ㄉ說!
這是公平ㄉ競爭...

就因為5ㄍ班級以上挺2班
幫2班加油!就發飆...
又不是不幫12班加油 = =
就因為妳屌到我們...
所以沒有人要幫妳ㄉ12班加油!
這就是大夥公平公正ㄉ表率...
不管結果如何...一定要有運動家風度!

就算2班輸ㄌ
他們輸ㄉ很光榮!
我們挺定ㄌ他們ㄌ

至於12班...贏ㄉ可恥!
自己心裡有數...
心中有鬼(心虛)
我只是說2班打ㄉ很乾淨...
有必要找人屌我ㄇ?!
但我不會怕啦!
我只能說:事實證明一切"事實勝於雄辯!
5ㄍ班↑都幫2班加油...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你們屌到我會後悔...
910嘴賤王就是我ㄌ!
我只能說...要把自己班ㄉ廁所掃乾淨阿!
李X群_你不是要掃ㄇ?! 是該掃掃ㄌ!
真ㄉ是有夠【髒】 自己班要做好!(心裡有數)
自己班ㄉ榮耀...不是只能靠別人
而是要靠自己...要動我我奉陪
但!就不要後悔!

PS:只要屌到我就別後悔 (誰先開砲心裡有數)
我沒有在怕ㄉ...死都不怕會怕你們嗎?! (想太多ㄌ)
就不要逼我發飆喔! ^ˇ^
還有不要動到我挺ㄉ班級...下場更慘阿!
別說我沒提醒喔!

2班贏ㄉ光榮_我挺定ㄌ! 910不能輸 靠自己打敗惡勢力
即使輸也要輸ㄉ光榮! 贏要贏ㄉ讓對方心服口服!
這就是本班ㄉ特色之一... 910加油! 必勝!!!

上一篇: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