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50:51【火線軍火】神風烈士

今日歷史課很好笑- -+

我知道基測的事情還沒打

因為還沒想好要怎麼打

明天再打吧哈哈



這次歷史課大概是上高中後最好笑的一次吧

當時很白痴

看到大粉和阿紫在玩拿沒銷的鉛筆插手指頭中間

不知道那怎麼說= =

就是....摁....

手張開放平在桌上

然後去戳在每跟手指之間的地方

不能戳到手指

然後我就提議拿圓規玩= =

就示範了一次

一開始很順利很順利

然後突然.........”啊痾”很大一聲

大粉ˋ小夏和我都笑到很誇張

附近的也都在笑

結果我們三個被記XDDDDDDD



後來後來啊

這個才真的超好笑

歷史老師上到一半在講殺毀故事的不記得了

然後然後啊

有些人就很吵一直在說什麼何坤峰樣什麼的

然後老師講故事講一半突然就說:

”我不要講了”

”你們就整節課都去注意何坤峰做了哪些表情就好了”

”我把答案寫在黑板上,你們自己抄上去,都不用講了”

然後就開始用粉筆很用力的寫一堆很醜的字

當然啊我還是翹著腳在玩手機

還一邊在笑

因為她的臉真的很好笑= =

那個表情.....

這種賭爛的老師竟然也會生氣的真的超好笑的

她哪來的資格生氣啊笑死我了

每次有游泳課就故意提早來教室

然後我們換衣服要粉久啊

她就五分鐘就開始記遲到

等到我們沒有游泳課了

她就遲到10分鐘再來上課

然後還要怪我們吵耽誤時間

下課又不下課一直講他的

真的是很好笑她可以生氣那我們不是可以殺人了

土立 土及 !


十人 |
早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