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3:41:08韶華

[特傳]PF9出本公告

對,就是既突然又拖了很久的公告(飛)

應該有人懷疑為什麼悠一直在修羅場徘徊呢?
答案就是─
懶了一個七月正要開始努力時,
聽到了冰屑屑的出本宣言,
然後就很歡樂很腦殘的去報了攤。
又因為人的惰性使然,
所以搞到國慶日還在趕稿、預購來不及開的狀況(哭)


咳!言歸正傳。
本子的詳細內容如下─






特傳,無CP全年齡向本

本子名稱:With you
取向:無CP兄弟姊妹本(就是專門寫親情的)
頁數:100p左右
價格:未定(週一估了價才知道)
收錄篇章:

沒有名字的道路‧玥姐、漾漾(公開部分作為試閱)

氣勢‧戴洛、阿利

同手同腳‧三多

流星雨‧帝、后、臣(收錄未定)

共生‧九瀾、六羅、西瑞(公開部分作為試閱)

無言以對‧休狄、莉莉亞

咫尺天涯‧夏碎、千冬歲(公開部分作為試閱)

陪你看日出‧然、漾漾、玥姐








封面是由珞珞來畫的哦XD

因為時間實在太趕,所以不開放預購。
不過如果有真的很想要的大人可以寄到我的信箱,
(不過只能夠場領付款哦)
那我會幫你留著(到2:00,超過時間有人要便會賣出)
信箱地址:ifsnow0@gmail.com

然後,攤位名稱叫做「平行線」
攤位碼我還不確定。
攤位上會有我的With you和冰屑屑的風傳本(右方有連結)
不過數量都不會很多,
要買的人動作要快哦!

P.S.當天悠不見得會一直在攤位上,有請友人幫忙。
P.S.S.悠然踏雪=韶華,悠最近改名了,所以文章不會是抄襲的哦!
P.S.S.如果有想買但是這次真的有問題的大大,我應該還會有機會在寒假場在印一次(可能會和冰屑屑一起印)所以不用擔心。只是那次就一定要在之後開預購時有預購的人才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