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2:45:24韶華

[特傳安賽]等你,在月下

餅乾生日賀文。
cp:安賽
原作延伸。


+



等我知道你的消息時,我卻僅能為你做的,卻僅是靜默片刻,然後緊接著的便是煩忙的資訊後續,不斷踴入,等待我處理。


其實,打從杯子破裂的那刻,我已察覺事情的發生,但我卻只能期禱著,期禱我愛之人能平安而歸。



也或許我只是不想面對……不想承認你的離去。




+

又是一個月色盈盈的夜晚。午夜時分,在人們都沉睡的時刻,僅有無眠精靈漫步在學園中,獨自面對著寂靜。


「你出事的那個夜晚,月,也是如此的圓,只是不久後,便被烏雲所隴罩,如同你困頓多難的命運一般。」
低聲得喃喃自語,及便明白所盼的歸人並無法聽聞到自己的這般細語。


精靈望著那一輪皎潔的明月,碧綠的眼中有著清晰的憂傷及深沉的無奈。
然而他很快的便將頭轉開,不忍再看。


再向另一邊看,映入眼中的,是被銀河隔開的兩顆明亮的星。
那河,就如同橫在他們之間的沉重責任。
而他們,就如同那無法拋下責任跨越的兩顆星辰,立於兩岸。


然後他們能多做到的,也只有原世界東方一位詩人所說的,「坐看牽牛織女星」的…等待。



無奈。




+

「你…一定要回來……這是答應我的……」


遠處的你,聽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