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01:09:56妮妮

想念


有點想念,以前,還有大家。
即使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很名副其實的大學生了。


第二次騎著機車,又回到了南女。
這次終於見著了所有我想見的人,除了我的同學們。
阿蓮、poon、ponga、阿桑、小美、小花、饅頭、狗、魚丸、
貢丸、嚕嚕米、阿樺、皮、阿昵,很多人,都沒變。

或許,這次回去,變的人就是我了吧。
親愛的南女也變了一些,在我畢業之後還發生了多少事情?
很多吧。我們,老師,還有學妹們。


呼,只是很懷念那股熟悉感,很懷念而已。


那顆粉紅與黃相間,屬於301的排球。
還有那張,藏有我們回憶我們曾經的光碟。
以及,那永遠的南女娃娃..。


都好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