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4:31:55*我  女王*

最近的一次爭吵

現在人在我寶貝同事家
好久好久沒有睡別人家了
夜深了
大家都睡了
今晚卻失眠了
也許是因為今晚跟你有點小爭執八
我不是故意的
跟小優去唱歌
剛進去叭。。不到幾分鐘你打給我
要我陪你聊半個小時
我ㄧ開始沒說不要
但手機咼要沒電了
再加上我想進去
我該說什麼
聊一聊我的態度又變差了
知道你在軍中很辛苦
知道你說你想我
我又不辛苦嗎
雖然我不需要被操
但我ㄧ個人又不累嗎
也許是比你自由那一點點
但我討厭你拿我的生活跟你比較
聽你那樣說我當然不想跟你聊天當然會不爽
我也不過偶爾才出去玩
你辛苦
你累了
我當然會心疼
但你卻說我什麼都不懂
是沒錯
我什麼都不懂
你要我等你
我沒說不願意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你有說的說話態度

我很想妳
你知道嗎
我多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你又知道嗎
沒是半夜睡不著依個人偷偷哭
這你又知道嗎
我不想跟你炒
討厭沒時間了還要吵架
勝8天了
再一個人8天就可以見到妳了

我不想說什麼
想念只有自己懂
說在多也沒有用
說了
你又會出現在我面前嗎
只希望不要在爭吵了

上一篇:懇親 第一次放假

下一篇:好像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