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3:22:36*我  女王*

懇親 第一次放假

你又回去了
禮拜五晚上跟著你嗎媽下去嘉義找你
懇親會把你接回來
現在的你變成了我可愛的小光頭
雖然你只回來了短短2天
卻好珍惜好珍惜
因為
你又再回去了
下次見面又是15天後了
如果可以好想依賴著你不走
就連多那一分鐘都想爭取
你變黑了
你變壯了
你變溫柔了
你變更貼心了

昨天你帶我去烏來玩
你說以後放假回來都會帶我出去走走
晚上又帶我去吃牛排
都你害的啦
你說的話害我在人家店裡哭了
半夜又跑去釣蝦
時間全部都滿滿的

老公
你說的話我會記得
我的叮嚀你也要切記

我好愛你

又要再回到一個人的日子了
你不在身邊真的好孤單
好捨不得

上一篇:真的不捨

下一篇:最近的一次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