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55:48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很多心情ˇ

    是大家累 ˇ 不是只有我累 ˇ



    我想念大家 ˇ 


    我很想你   也很想你  ˇ   我更想你 ˇ



    我反覆的想淦麻 ˇ 我淦麻 ˇ 對這家店有了防備感


    放開心胸 放開警戒 不是更好  ˇ  我想要跟他們ˇ



    感情很好  ˇ  就像佑瑞一樣 ˇ (之前店長)


    那樣 開開玩笑的樣子  不是更好 ˇ 我想要那樣ˇ


    也想要跟婉菁姐 很好  ˇ


    大盛ˇ 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  ˇ  親愛的副店一直說噢ˇ


    只是因為 跟你們不熟 ˇ 我也不知道 你們是否好相處ˇ

    我怎敢開玩笑 ˇ 我怎敢 怎麼敢 ,,,


    親愛的人 ˇ上班辛苦拔ˇ我知道ˇ你也能體會我的辛苦麻?

           我能體會到你的累  我希望 ˇ你也能 ﹋




    遺憾的人 ˇ你過的很好拔 ˇ 希望你會一直很好 ˇ 關於我ˇ

    對不起 我很不好ˇ我很爛ˇ我讓你把我看成是跟別的女人一樣樂ˇ

          不管怎麼樣ˇ希望你過的好ˇ我很想念你ˇ又很對不起


       ( 朋友們ˇ妳們懂我再說誰拔ˇˇ )




    親愛的朋友們 ˇ 我們都很累 ˇ 雖然想用好心情 ˇ


    來過辛苦的每一天 ˇ 過完之後 ˇ 我會想哭的感覺ˇ


    那樣的感覺就像ˇ幼稚園不想上課ˇ想待在家裡好吃懶惰ˇ
    跟我老媽東跑跑西跑跑 ˇ 吃個點心睡個午覺(in台南家)




    親愛的 ˇ 休息時間ˇ 只有30分 ˇ 我卻想任性的ˇ


    想跟你講電話 ˇ 你孤單嗎ˇ 會不會想到我 ˇ 


    我真的很想你 ˇ 剛打完給你的心情 ˇ 你就打來樂 ˇ


    心有靈犀噢=ˇ=  買尬的ˇ 





    還有大慶哥哥 ˇ 我一直很想你噢 ˇ 


    真討厭很晩認識你 ˇ 有你這哥 ˇ 真是我的榮幸

    有我這個妹 ˇ 真是你的不幸  花哈哈哈哈ˇ



    反正   你們兩個 ˇ 我真的很想你們ˇ 


    我很喜歡 我們三個ˇ   在一起好笑的感覺 ˇ 




    晚安ˇ
小霓子 2007-09-17 10:06:11

SORRY j我要打
我媽一點都不老...打錯了

版主回應
嘻嘻   ˇ噢噢不ˇ


人都會老的  ˇ 你也是   XX歲ˇˇ
2007-09-17 23:20:28
小霓子 2007-09-07 09:05:53

我媽一點都不好 OK?

人...生下來 出生到這個地球
注定工作到死...認命巴..
一起努力拔@@!

版主回應
噢噢  ˇ 

我們是台傭  ˇ  

噢噢  ˇ  苦力勞力 ˇ少撲了我們噢ˇ
工作到死吧ˇˇ
2007-09-17 23: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