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2:40:52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我要笑ˇ我想笑﹏*




   我只是很努力的想要讓自己開心



   我只是很努力的不想要想起這件事情



   我知道我讓妳們不知道怎麼安慰


   我知道我很無助 很沮喪 很難過 很想哭 很傷心



   我知道有些人關心我 問我怎麼樂


   我想要很堅強的說 沒什麼 分手而已


   我真的非常想要堅強 我替我自己感到不捨


   我想要忘記你 我告訴你 我很堅強



   懂不懂 ? 想被打噢   ((_純粹口頭禪_))



   煩 !! 






   我會改變我自己  變回我自己ˇ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ˇ



   ↑   我不難過!! 唱歌ˇ))




   今天後 我將不在哭泣 我給自己下了個承諾

   做得到嗎ˇ 我不曉得ˇ 


   也許還痛苦 也許還傷心 也許還心痛 也許 真正離開了


   我會讓自己過的開心 過的快樂 過的好 

   不再為愛付出這麼多 也請你記得我
   第一次分手你在電話那頭對我說過的話ˇ

   我知道 你一定會記住我   但我會忘記你

   因為  這是傷痛 沒人願意 想要記住傷痛ˇ





   或也許  ,,,  也許  ,,,






   我的笑容 很敷衍  對不起  所有人ˇ




   厭倦了傷心流淚 卻不爭氣的留戀
   我討厭自己原諒你的一切 
   有時候只是想讓自己勇敢一點  
   如此放下是想讓彼此都 好過些  ((唱歌ˇ




   TO子嫙:





   我知道妳關心我 我知道妳保護我ˇ

   我知道妳很想安慰我卻找不到安慰的藉口ˇ

   這些我都知道ˇ…只是 有時候

   我並不是妳們想像中堅強的阿碰

   真的不是 … 我討厭哭 卻流了淚

   我好累 堅強的定義 是什麼 ≠ ?

   我知道妳們很關心我 … 我知道妳們都想逗我笑

   這些這些我都懂我都知道我都曉得

   香菇我懂 翰忠我懂 子嫙我懂

   只是不經意的安靜下 看著零時差的門 我想起樂

   一段感情結束的後果 … 從鏡子裡面

   我看見了自己的憔悴 自己的臉色 自己的無奈 很難看

   我想要好起來 我一定要好起來 之後呢 ?

   我做得到嗎 ? 這是每一次 無數次的疑問 

   每一次下定決心的時候 總有太多疑問ˇ


   我累了ˇ  真的 好累ˇ


   請妳們ˇ陪著我  就讓我依靠依賴 …
















   我是阿碰!!
壞蛋一枚~學長 2007-07-14 11:40:07

笑是沒錯啦
哈*
小心笑到抽筋

蚊*)) 2007-07-13 23:04:31

乖 *!!



秀秀 ^^ =ˇ= !!




記得 我的白癡樣 妳就會更開心了 ^^




乖 ˇ 路上 有我陪伴

版主回應
蚊子 ***


我知道 ˇ 我會記得你拉屎的ˇ


想被打噢  樹林賭你=ˇ=


我知道你會陪我ˇ 只怕你覺得累ˇ

對不起ˇ也許會造成你們的負擔ˇ

對不起ˇ
2007-07-13 23: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