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1:24:31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我的感受ˇ 我要失去你樂 ﹏*


   我想要打給大慶學長的話=ˇ=





   大慶學長  :  ...



   我要跟你說再見ˇ



   我想要很認真的跟你說再見ˇ





   我一直在跟家旺  說你的事ˇ






   你要交女朋友樂ˇ... 



   我很懊惱也很難過ˇ



   因為之前就跟你說過樂我的感受及感想ˇ



   我真的有深深感覺到ˇ 我跟你會疏遠掉ˇ






   我希望你有個伴ˇ   可是有時又不希望你有個伴ˇ




   因為這樣你就會變的不那麼只是重視我ˇ


   而有重視的女孩子ˇ  是在你心中的ˇ



   我很難過的不想要理你   可是還是跟你說話耶ˇ





   可是我不想要理你ˇ  ... 



   變得 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話ˇ



   也許ˇ 就像家旺說的ˇ 我又不是你的誰

   不是你媽咪ˇ 不能管你 我也撲是管阿ˇ


   我只是不想要失去大慶學長ˇ就好像把你當哥哥一樣阿ˇ



   可是我不能把你綁住ˇ 可是我不想要失去你咩 .....

   好像我們真的會 .. 隔著一道牆一樣 心事不能一直跟你說ˇ

   因為你有你的女孩要顧 … 我不要在努力跟和別人建立

   講心事的人了 .. 這樣我好累 重新建立會好累!!







   這樣感覺   有很多人都忘記我了ˇ


   都忘記我是阿碰ˇ  都忘記還有我這個傻傻又笨笨的阿碰


   嗚  …  ˇ  


   親愛的大慶學長    again say 

   good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