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38:26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給子嫙ˇ 秘密﹏*

   子嫙ˇ  


   我有很多話要跟妳說ˇ



   妳讓我的感覺ˇ


   妳脾氣真的很鳥ˇ 妳對學長的口氣

   這樣對我來說 或許是 很沒禮貌ˇ

   對學長來說 或許還好ˇ

   妳跟我     妳跟學長


   感覺是不一樣ˇ


   我們三個人 我 家旺ˇ 學長

   都是有話想問妳ˇ


   我先問ˇ  妳到底現在是怎樣的心態
         妳這樣子會讓人很難捉摸ˇ!!
         妳讓人怎樣看待妳?


   家旺跟學長想要問的 都是妳的感覺

   都是妳對學長的感覺!! 妳看!?我悶都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就算當初是太衝動好樂ˇ!!


   也很久樂!!  算樂我要先說我的感想!!



   這一大段日子ˇ  我們疏遠樂  好遠


   因為妳的個性脾氣我受不了ˇ

   妳有個性 我也有個性

   妳有脾氣 我也有脾氣

   我一直在忍忍忍  妳只是都沒發覺ˋ


   很多次都是因為妳耍脾氣我才不高興擺臭臉!!


   越來越鳥  我們就越來越遠!!

   什麼話題也沒有!!我已經不懂我們的相處模式樂ˇ!!



   因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ˇ 對我很不諒解妳!!

   因為妳的作風   一點也不乾脆ˇ

   我想對妳說ˇ  要就乾脆一點 不要也乾脆一點


   不要讓別人有那種 曖昧不清 兩人的關係搞不清楚狀況


   我只是要妳想清楚一點!!搞好妳們的關係


   我希望的是好   而不是我講完這些 結局是壞的!!


   妳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未完待續   ...._._._.





   妳今天很過分  妳應該清楚的知道我再說什麼




   妳讓我看清   看透看破!!



   妳竟然降子!! 妳應該知道我是已經很生氣樂!!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