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11:45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默默承受﹏*


  到底你在想什麼我不懂

  為什麼  我不懂ˇ



  我很不知所措  很煩很悶很難受




  靠   這是什麼世界阿ˇ?


  為什麼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



  讓我很難接受ˇ




  莫名的我  竟然吃醋起來樂


  莫名的你  已經離開樂我ˇ


  莫名的妳  似乎喜歡上他樂







  一切的一切  摻夾一些插曲

  我不要     !!



  為什麼  總是我默默的承受

  接受我不愛的結局


  我任憑擺佈   ?!


  沒錯芭!!

  每天的路線一樣 卻剩我一個人

  簡訊一封接著一封  卻不同人ˇ

  全都改變樂  變回我自己


  真實悲哀的自己樂 !!

  也許 !!  也許 !! 也許 !!



  學長都陪在我旁邊 鼓勵我 !!

  要我別難過別傷心 吃飯沒吃藥沒

  這些 全換樂角色

  為什麼回撥你電話   我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為什麼一直望著路途  彷彿你就是在那裡等著我


  沒有   已經沒有   


  不想看到你  不想聽到你  什麼都不想 我討厭你


  但始終 還是想到你  還是見的到你

  你的聲音還是環繞在我耳朵裡

  可惡    我一直逃避 逃逃逃 !! 

  打給我的不是你  打給他的卻是你

  打給人的不是你  打給你的卻是他




  不需要樂  我很累樂 我受夠樂


  也許是我該走的時候

  不要再我抉擇的時候  又讓我的心 有樂掙扎

  我會很恨你 讓我狠狠的離開!!


  潔淨而不帶痕跡 .. 




  但我還是不懂 不懂你為什麼那樣

  讓我很難受 !! 好掙扎

  你很煩 真的好討厭   好討厭你們


  好討厭好討厭   全部都好討厭




  都是惡魔惡魔惡魔 !!
















  最終話 我失去樂一切 什麼都沒有

  套一句你說的 就像風一樣

  風吹動我的髮稍 就像我們一樣 吹走樂我想擁有的一切






  Beelzeb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