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17:46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恢復 ? 從前 !!﹏*




   也許單身是適合我的 *


   也許悲傷是屬於我的 *


   也許一切是不想有的 *





   也許墮落 也許悲傷 也許心痛ˇ


   這些都承受過  但我還是寧願不要發生ˇ

   卻還是發生   我不要只是回憶 卻不能強求


   拜託 我又不是那種人哇靠ˇ!!


   我狠心的答應 !!  我不要是這樣的結果


   今天的紀念日 沒有樂意義


   很可笑的我   卻很狼狽的離開

   很墮落的對待自己  讓我沉醉一陣子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好 !!


   為什麼 好不容易打開心門 


   最後還是痛苦 .. 讓我很失望徹底!!



   對不起所有人 沒有辦法面對所有人

   只能微微的笑 轉身離開 ..

   因為我不能多說什麼 說了也沒用

   說了也沒人理沒人懂

   什麼樣的地方 才是我想要的

   什麼樣的天空 才是我想看的

   我找不到讓我好的方法

   我找不到好的理由 所以苦笑的 ..


   只能苦笑還是苦笑 我沒有辦法面對

   我對自己很討厭 對所有人失望透頂

   什麼都不在乎樂

   什麼都無所謂樂

   什麼都沒能相信樂

   什麼都不想要 我想重新開始

   我不要剩下什麼 因為我什麼都不要 不要留給我


   不奢求 不奢望    因為會讓我感覺我在勉強


   我才不要 我不想  想逃  能逃到哪裡去




   不能呼吸   我快窒息  為什麼會墮落



   因為我沒有那麼好  我很自私

   我沒有那麼好說放手就放手

   我沒有你們有的多麼灑脫 


   要我灑脫  是我不愛的

   我沒怎樣 也不想怎樣!!






   我很累   我比誰都累ˇ

   你們看不出來我掩飾的悲傷ˇ


   不要拆穿我掩飾的痛ˇ

   不想在做所謂的猜測ˇ



   不要重演歷史 不要這樣對我那麼殘忍


   不要   都不要 !!



   這樣會讓我很傷心 很心痛 心很冰

















   但現在  我只能逃避

上一篇:怎麼樂ˇ﹏*

下一篇:默默承受﹏*

(大貓來也˙ˇ˙) 2007-05-15 20:56:10

    過樂過樂  這是過去是 ˇ  來壓個腳印而已    ˇ

烽小鶯﹋U﹋ 2007-05-07 23:10:16

挖~
我也是押 超想妳ㄉ><"
跟妳說唷>< 
我押 5/6號搭時候 有去薰衣草森林
超好玩的 以後要一起去唷︿︿ 哈~
還有走大溪橋 逛大溪老街"""

想妳ㄉ烽小鶯﹋ 2007-04-27 23:33:27

怎麼啦?
不要難過!

版主回應
小鶯 我好想你 !!

出現在我面前芭   愛死妳!!
2007-04-27 23: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