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7:52:33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蹦蹦蹦跳 ﹡1/21


  蹦!!

  咳 .. 搞什麼 !! 夢境般的東西!!


  原來!!  ..


  買尬!!  .. 

  會了解我的 就是會了解


  不懂我的人  就是沒有探討我的心 !! 永遠不知道!!


  了解我的人 少之又少!! 



  你們不會懂得  !! 我就那麼簡單的動物!!



  OK搭!! 我會好搭 !! 努力好 不是嗎?



  真的 會嗎?? 我不知道 !!


  讓我冷靜芭!!  


  這種傷  ..  已經重蹈覆轍樂!!


  沒變的我!!

上一篇:恐懼 的 愛情

下一篇:夜裡 我醒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