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1:27:34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恐懼 的 愛情

為什麼 會有恐懼 (?)


我沒感覺的人 自己會不自主的疏遠他們
會有很多恐懼 .. (!)

一直很沒自信的我 ... 怎麼辦


日夜累積樂思念 .. 都是恐懼





就連現在喜歡上一個人樂 就是恐懼




還沒確定 就有恐懼 我在想什麼 (?)


為什麼就連現在喜歡別人  就會有恐懼樂
我只有一點點的自信   會因為我的恐懼 全都沒有樂)


美月說 : 你對上一估人付出很多 可是都得不到你想要的回報
害怕下一個人也會像上一個人這樣 所以想的多 恐懼就會上升



沒錯芭 我大概是這樣子 .. 我要怎麼辦






我真的很怕 很怕很怕 .. 為什麼




怎麼我 的情傷 沒有辦法好呢 ?
我好像真的喜歡他樂 .. 可是 應該是高興 .. 為什麼是恐懼



我害怕嗎 ? .. 為什麼呢 ? 真的好怕




怕到一種躲在暗處的感覺 .. 到底是為什麼


我不要 我不想 我好討厭人類樂 ..


人類是殘暴的 .. 人類是會傷我的 ..


人類都會騙人 都會欺負我 ...



對不起 我害怕樂 ..




不敢奢望樂 .. 我很想勇敢 .. 怎麼辦 ?

很傻的我 整個就是傻 ..



我在怕什麼 ? 我在傻什麼 ? 勇敢一點 ..

... 你們都知道我很沒有安全感的 ..



安全感 .. 沒有擁有過 ..



我這傻子 死掉樂 ..
最愛你斗美月 ︿︿ 2007-01-10 17:47:50

 ㄙㄞ怡汝 我知道你被他傷過

 也曉得這種傷害不4能說好揪好斗

 可4你這樣反覆斗提醒自己斗傷痛

 永遠也沒辦法走出來斗 知道嗎 ?!

 試著7遺忘掉那些傷痛 試著讓自己走出來

 恐懼揪會慢慢斗降低 …

 還有r 在還沒有7努力爭取幸福時

 不么輕易放棄

 么不然這樣4會抗見幸福從你面前溜走斗歐

 加油吧 我斗寶貝賊咩 ﹋
                      

版主回應
美月 我知道 ! 但我就是怕樂 !!
像你所說的 害怕下一個像上一個一樣傷害我
但我為什麼連偷偷喜歡別人 都會有恐懼

我在恐懼個什麼東西阿ˇ 傻子樂我

哇賽!! 神經病樂我 !!
2007-01-11 16:34:31
我家的小豬寶貝 2007-01-09 22:29:05

看我報台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