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4:19:46

背叛...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這是我最近常聽的一首歌~~~
給我對妳的感覺很像....
我努力付出我所能做的...
但你卻一直沒什麼回應...
最後只說一句我們還是當朋友...
說不愛就不愛....
留我自己一個...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對妳的愛...也真的開始無奈...
我也不願再去想了...即使其實一直都無法忘懷
心中也一直無法充實~~~一直感覺缺了一大塊
我的生活只剩黑白和不斷的重複
而我背叛了自己的感覺...
讓妳離開了我...
我也沒跟妳說過一句再見
但我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管妳
不過這如果是妳想要的就繼續下去吧!
我還有一句話沒說...但我還能再說嗎...
我已找不到人說了...


我就快學會不在想妳
但卻還是騙不了自己的心
我允許了妳...把愛的自由還給妳
我允許了自己....承受悲傷到天明
我不願放棄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愛妳的心絕口不提...
總以為已化作雲淡風輕
愛到了底...痛的是我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