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0:18:51is大豆×‥

跨年夜  我寫點點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幸運一輩子大便暢通無阻頭髮旺盛每年歐趴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我暗戀她!!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救了能跑去哪?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安靜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電腦 陪我過情人節=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先害羞到炸開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自己。。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帥ㄚ!!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上高中!!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龍潭  或  金門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當帥哥 女的當正妹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喜歡她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現在沒有 80年後我想去天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大紅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镸太帥!!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不是朋友幹嘛傳??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天國我來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正妹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帥ㄚ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ㄚ!! 開心的勒!!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看政妹=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能做啥!! 就做啥!!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記憶都值得回憶!!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等你來到貼摟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有了再說!!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我都愛!!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時辰還沒到!!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再找阿!!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正妹給你打!! 醜男天國見!!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如果發生我會傻眼!!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很白目我不會把它當朋友!!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愚人節??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看誰笑阿!!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過了能怎樣??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能跳舞  看妹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看情形!! 不然被當智障。。

*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我 那世界上腦殘也不少了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電話費 我討厭你!!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都會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 你會怎做?
答:當面說!!

*佩問:你幸福嗎?
答:如果有了他的愛 就亙好了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你哪國人阿= =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蠟筆小新 QQ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去天國熟悉環境!!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我還算是半個小朋友吧!!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我有的話  那太多人得痔瘡了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媽 給我錢 我要剪頭髮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了嗎?
答:又是外星話。。

*呆橘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等第三班出來再說!!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可能會喔!!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淦 被虐狂喔!!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太HIGH了吧。。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不需要!!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沒用過!!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愛人阿!!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太簡單了!!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我又不事阿宅!!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有怎麼多公主和王子喔!!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當然=ˇ=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不會ㄚ!!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答:人都會的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你是誰ㄚ?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沒錢!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嘛?
答:不需要!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電話 即時 寄信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ONE!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舞蹈教室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干我什麼事!

*牙牙問:你看過最好看的一本(套)書
答:高中數學講義!!

*牛奶問:每次即時通都會有人傳那些 [[例:大家要想我喔 我要去睡覺了]] 類似訊息 你會怎樣 ?
答:無聊!

*豆腐問:你愛我嗎?
答:不愛喔!!

*某勻某問:如果你從公車前面滾到後面,起來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不說話。。

*小郭問:早上起床卻發現自己在垃圾場,你會怎麼樣?
答:去天國問清楚。。

*10409問:鄉民還是仙姑?
答:我神仙拉 

*掐瓜問:最愛明星是誰?
答:艾薇兒 n 周杰倫

*小C問:嗨不嗨阿?
答:變態。。

*阿璿問:爽不爽呀?
答:腦殘。。

*明明問:可以每天開心,用微笑過每一天嗎?
答:看看

*蛋蛋問:你生日式什麼時候?
答:10/27

*就是我問:你希望活ㄉ久還是短?
答:剛剛好

*哆啦譎問:請用一個字形容你的心情
答:我想睡啦 ((晚上十二點了!!

*淡風問:1+1=?
答:太低級了 不屑回答

*捲問:想睡了嗎??
答:廢話!!

*欣仔問:你覺得野田妹怎麼樣?
答 看照片再說!!

*ㄤㄤ問:你愛他嗎?〈點你的人〉
答:我性向正常

*校歌雅問:喜歡索隆OR佐助 ?(請擇一)
答:我比較喜歡香吉士。。

*咻~~蹦~!問:哪種女孩最讓你受不了?哪種男孩最讓你看不過去?
答:1V妹 2醜男

*大豆‥YO問:想轉校嗎?
答:

我要點囉!!...
因為這好累....但是很有趣~
我點..
01.笨山東
02.奶爸
03.笨瑾
04.鐘艾
05.大傻柚
06.Q夢
07.豆豆
08.明萱姐
09.勇傑
10.泡麵哥

上一篇:囧rz......

下一篇:又點...